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女协管当街遭围殴 市交委官员否认打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2:53  新华网
女协管被打现场图(麻辣社区网友供图) 女协管被打现场图(麻辣社区网友供图)

  “成都市交委官员率人殴打女协警和交警。”30日,一来自麻辣社区网帖引来网友激愤,在谴责之余,有网友更是曝出“打人者为成都市交委某处赵强副处长所为。”30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就此事进行求证,经初步了解,确有协管27日在成都街头遭人围殴,网友举报的赵强也确有其人,但赵强本人对记者称,打人者是其哥哥及侄儿,与自己无关。

  30日,一麻辣社区网友向本网爆料称,女协管纠正路人交通违法行为遭四人围殴致伤,而施暴者则是成都市交通管理处一副处长所为。该网友还称,被打的女协管和交警现还在医院医治,其胸部骨折并多处受伤。

  为弄清事情真相,30日下午17时许,记者从市交委官方网站去年的一封投诉信上发现,成都市交委确有一名为“赵强”的交委工作人员,但与网传打人者不符的是:赵强的身份是交委3大队大队长。该投诉信在去年3月由投诉人群某发布,记者试图联系投诉人群某,但因时间已过一年,加之为匿名投诉,因此无法证实投诉真假。随后记者在市交委罗主任及工作人员处均了解到,投诉帖中的交委3大队大队长,实为网帖所传“赵强”,现为交委某处副处长。

  通过罗主任,记者联系上赵强本人,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27日,其大哥、大嫂、大哥的侄儿等四人骑电瓶车违规过马路被协管制止,随后发生纠纷,其中协管和上前劝阻的警察在争执过程中受伤。“我与此事无关,事后才赶到事故现场,我大哥和侄儿因打人均已被拘役并罚款。”

  成都市交委官员是否真如他所说,并未动手,本网记者已与女协管及受伤交警取得联系,稍后将发回最新报道。(记者 刘琳 吴柳锋)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女协管 被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