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拆迁方拆错房并群殴屋主 民警鸣枪制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03:18  金羊网-新快报
拆错房现场一片狼藉。张国锋/摄 拆错房现场一片狼藉。张国锋/摄

  事发深圳南湾街道樟树布村旧城改造工地,涉事人员被带回派出所调查

  ■新快报见习记者 张国锋 记者 戴晓晓 实习生 郑雁虹

  一座没有签署拆迁同意书的房子,屋主不在家时被人连夜拆除;当屋主发现上前阻止时,又被拆迁员工群殴。昨日上午7时许,在深圳龙岗南湾街道樟树布村,邓先生一家与前来拆楼的十几名拆迁队员工发生冲突,数十人在工地扭打起来,直至赶到现场的民警向天鸣枪后才控制住了局面。

  拆迁公司负责人表示,事情起因为员工没有搞对顺序拆错楼。目前,十几名涉事人员已被带回沙湾派出所进行调查。

  拆房子的人非常野蛮

  漏夜拆除房子 还和屋主打架

  昨日凌晨3时许,家住深圳龙岗南湾街道樟树布村的邓先生,其楼房却被几十名大汉开着铲土机肆意破坏。直至昨天早上7时,在村民的告知下,邓先生才得知自己的楼房被强拆。

  邓先生的两个哥哥首先赶往拆迁现场。邓先生说,他的两个哥哥见状便跑上去阻止,随后就与这几十个大汉打了起来。“当我带着警察赶过去的时候,看到他们几十个人围着我哥哥在打,我马上去跟他们拼了,而哥哥躺在地上,已经不能动了。”在这次打斗过程中,邓先生跟他的一个哥哥都受伤了。

  当数十人仍扭打之际,有村民报警,沙湾派出所骆姓民警随后赶至现场,在发现无法控制局面后,站至高处向天鸣枪,这才让整个场面得以冷静。

  逼人同意拆迁招数多

  突然断水断电 不时恐吓跟踪

  邓先生介绍,今年4月份,村委会通知他们这块地属于旧城改造项目用地,要求他们签订同意拆迁协议书。由于在赔偿问题上双方一直谈不拢,所以邓先生一家不愿意签订协议。

  7月15日,邓先生一家便突遭断水停电,邓先生向村委会反映,但未获解决。随后,邓先生向派出所报案,并将回执给了供电局,邓先生一家才得以恢复用水。“水是恢复给我们使用了,但是电直到昨天也一直未恢复。”由于无电可用,邓先生一家便没住在樟树布村。

  邓先生的妻子还告诉记者,自5月以来,他们一家还遭遇过半夜被人敲门恐吓的事情。“有天晚上半夜两点多,十几个人敲门跑上我们二楼,跟那些顾客说这里是危楼不能住,威胁他们全部走。”他们一家人出行都会被身穿迷彩服的工人跟踪,“除非走出村子范围,要不然他们就一直跟着。”

  沙湾派出所

  几十人扭打在一起 鸣枪后才控制场面

  据沙湾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昨天早上7时45分,沙湾派出所民警接报后抵达现场时发现,二三十人扭打在一起,场面十分混乱,眼看事态无法控制,办案民警跑至高处向天鸣了一枪,才控制住了场面。

  该负责人表示,事件中有三名拆迁队的员工被砸伤,但都只是皮外伤,没有大碍。

  拆迁方

  拆楼的人是我请的 弄错顺序拆错房子

  昨日傍晚,开发商聚龙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拆迁办负责人廖经理表示,早上拆楼打架的人的确是他们公司请来负责拆迁的员工。

  据廖经理称,此次事件是工人没有搞清楚标注弄错了顺序,故而拆错了没有签署同意书的邓先生的房子。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9)

更多关于 拆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