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母当孩子面偷取他人银行卡钱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03:06  红网-潇湘晨报
取钱男子和黑衣女子不时回头张望。视频截图 取钱男子和黑衣女子不时回头张望。视频截图

一个男子正在取钱,身后站着一个小女孩和一位黑衣女子。 一个男子正在取钱,身后站着一个小女孩和一位黑衣女子。

  本报长沙讯 今年8月6日中午11点57分左右,市民彭仲平在汽车西站附近一家银行的ATM机上取了800元钱,取完钱后,彭仲平边接电话边往外走,忘了从ATM机中取出银行卡。

  大约12点08分,彭仲平接完电话后发现手机上收到了4条银行发来的提示短信,“每次取款2500元,分4次,一万块钱就被取走了。”此时他才想起银行卡忘了取出,立即往银行赶,并报了警。

  上周,彭仲平收到了银行发来的监控视频,看完视频,彭仲平有点惊讶,取走他钱的是一名男子,还带着一位黑衣女子和一个小女孩。“看上去应该是一家人,男子取钱,女人和小女孩就围在他旁边。”彭仲平说。

  根据监控视频显示,8月6日中午11时59分,彭仲平取完钱将卡遗留在ATM机内就往外走,同一时间,一名身穿灰色条纹衫、白色裤子的男子走进银行,他手里还拎着一个红色袋子,和彭仲平擦肩而过,走到同一台ATM机上取款。随后,黑衣女子和小女孩也跟进了银行,小女孩手里还拿着一个黄色的玩具娃娃。

  监控视频显示,这名男子一边取钱,一边往外面张望,嘴里还在跟黑衣女子说着什么。12时04分53秒,男子取完钱,拎着袋子离开。

  彭仲平看完监控视频后很气愤,“那个男的怎么可以当孩子的面做违法的事,他将来还有什么资格和脸面去教育自己的孩子!”

  长沙市望城坡派出所负责处理此事的程警官表示,从监控视频上看,这名灰色条纹衣服的男子嫌疑最大,监控视频很清楚地记录下了男子、黑衣女子的容貌,取款时间。“这几个人还拎着一个行李箱,应该是外来人口。”

  对此,秦希燕律师事务所值班律师表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明知他人的卡遗失在ATM机里而取走他人款项,数额较大的涉嫌盗窃罪,如果及时退还钱财,可酌从轻处罚。

  记者黎棠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8)

 

更多关于 偷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