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杀害女友当街追杀情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04:34  京华时报 微博
嫌疑人被警方从出租屋内抬出。本报读者供图 嫌疑人被警方从出租屋内抬出。本报读者供图

民警和躲在屋内的嫌疑人谈判。本报读者供图 民警和躲在屋内的嫌疑人谈判。本报读者供图

警方破门砸锁留下的痕迹。本报实习记者赵恩泽摄 警方破门砸锁留下的痕迹。本报实习记者赵恩泽摄

  昨天上午8点多,在朝阳区平房乡平房村一出租屋内,男子张某因感情纠葛袭击女友于某及于某的前男友。事件中,于某身亡,其前男友与张某厮打并遭追逐后带伤逃离。行凶者张某事后持刀躲入出租屋,最终被警方设法擒获,并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刑拘。

  行凶者穷追受伤男子

  事发地位于平房村某超市南侧一小巷内。据附近居民介绍,昨天上午8点来钟的时候就听见外面传来吵架声,“听见一个男的在大骂,好像是喊什么不要脸”,紧接着又传来打砸声。

  “后来听到了女人的惨叫声。”居民刘先生说,很多人这才意识到情况不对,纷纷跑到传出声音的出租屋前。“当时能听出来有两个男的在屋里打,但屋门锁着,外人也没法进去劝。”过了几分钟,出租屋屋门打开,一名满脸是血的男子跑出来,另一男子紧追而出,两人在门口接着厮打。满脸是血的男子挣脱后,向小巷北面跑去。另一男子向南面跑了50米左右,找来一块砖头,紧接着向北追去。

  随后,一些胆大的人进屋查看。“要出人命了,屋里有个女的不能动了!”进屋的人很快跑出来报信说,屋内有一名女子,头部有个大口子,趴在地上不能动,地面满是鲜血。屋里,一个小煤气罐上面也沾满了血,居民猜测这便是伤害女子的凶器。现场的居民立刻报警。

  被追者藏身房顶保命

  从出租屋里跑出的两名男子,先后跑到了巷子北面的村民魏先生家,此处距事发出租屋不过几十米远。

  魏先生说,当时他还在家中睡觉,就听见门外传来急促的敲门声。他开门后发现一名男子满脸是血趴在地上,哀求说“大哥救救我,后面有人要杀我”。魏先生见状,让这名男子进院并将大门锁上。该男子顺着一个梯子爬上了房。

  片刻之后,魏先生家的院门再次被敲响。追人的男子手持砖头站在外面,说要找人。魏先生回应说:“要打架去外面打,别来我们家闹。”屋外男子便开始猛砸魏先生家的门。无奈之下,魏先生打开门。

  男子进院后大喊大叫,不断问“他在屋里吗”。为了稳住这名男子,魏先生允许其进来。该男子先后进了两间屋,发现没有他要找的人便跑出院子。魏先生和家人随后报警,并提示躲在房上的男子暂时不要动。直到民警后来赶到,这名男子才进了999急救车。

  一些当时在场的村民说,持砖头的男子从魏先生家出来后,在外面跑了一圈,到超市买了一把菜刀,回到事发的出租屋并将门锁住。

  隔窗拽住手破门后擒获

  昨天上午9点多,民警、特警先后赶到现场,将事发出租屋包围。手持甩棍的民警站在一个凳子上,通过装了防护网的铝合金门窗向屋内的男子喊话。有村民称,特警狙击手登上出租屋东面一屋顶,架好狙击步枪待命。

  围观村民介绍,在交谈中,民警告诉屋内男子不要乱来,而屋外的特警队员使用专业装备,做好破门准备。在处置过程中,屋内男子曾提出想抽烟。有民警通过防护网将香烟递入,想借机会抓住男子的手,但未成功。随后,谈判民警向屋内男子提出,可以给他的手进行简单治疗。屋内男子应该是同意这个建议,将手指从防护网内伸出,民警为其简单包扎。民警进一步提出,需要他把手伸长一些,以便更好地包扎。屋内男子照做,民警趁机迅速抓住他的手,将其紧紧按住。屋外特警队员快速破门,冲进屋内将男子擒获。

  随后,多名特警队员将男子架走。999急救人员进入室内,经现场检查,里面的女子已经死亡。

  感情起纠葛引发凶杀案

  昨天上午10点多,事发出租屋所在的小巷已被双向封闭,警方正在勘查。两辆特警车辆在胡同北面的路上停着,有特警队员正在将狙击步枪装箱放进车内。

  记者找到胡同口北面的一家超市,超市工作人员证实,确有一名男子急匆匆地进来买了一把菜刀。工作人员说,当时并不知道出租屋发生的事,也没发现买刀男子有何异常,“反正他没说话,扔了10块钱拿着刀就走了”。

  民警离开后,身为出租屋房主的一名老年男子对现场进行简单清理。房主说,死亡女子住进来也就一星期左右,只知道她是搞装修的,四川人。

  有居民称,女子和被抓者是男女朋友关系。昨天一早,被抓的男子来此,看到女友和她的前男友在屋内,于是发生纠葛。

  据朝阳警方通报,被抓男子姓张,25岁,四川人。因与女友于某及于某前男友刘某发生感情纠纷,张某伤害二人。目前,张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昨天下午,记者从999急救中心获悉,受伤男子刘某头部有外伤,伤势较重,但无生命危险。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张剑 肖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追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