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因感情纠纷持刀将恋人捅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04:34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我杀人了,你们帮我报警” 模拟图 “我杀人了,你们帮我报警” 模拟图

昨日案发现场还留有血迹。 昨日案发现场还留有血迹。

  事发番禺祈福新邨,行凶男事后坐等警察到来

  ■采写:新快报记者 陈海生 李国辉 实习生 王会涛

  ■摄影:新快报记者 王飞

  ■制图:陈沵橦

  月光下,林阴小径旁,他手持水果刀,捅向了一女子的腹部。之后坐在一旁等待警察的到来。被带走时,他却深情地吻了女子的脸庞……前晚中秋夜,番禺区祈福新邨康怡居5街,一男子因感情纠纷持刀将恋人捅死,将两人的感情在月圆之夜画上了句号。目前,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控制。

  行凶男子 24岁 河南人

  女死者 32岁 广西人

  下楼扔垃圾遭“伏击”

  被刺死的女子叫阿丽(化名),来自广西,今年32岁。一个人住在祈福新邨康怡居5街,还未结婚。前晚是中秋之夜,有街坊看到她三楼的家中有朋友过来聚餐,场面还挺热闹。但聚餐过程中发生一段小插曲——曾有名身材高大的年轻男子来过阿丽家,不知何事和阿丽吵了起来,接着该男子甩门就走了。

  街坊说,阿丽平时打扮时尚,经常晚出早归;他们和阿丽不熟,不清楚她从事什么职业,因此也不知道那名吵架男子究竟何人。

  昨天凌晨1时许,朋友们走后,阿丽打扫了房间,将垃圾拿到楼下的垃圾桶处扔掉。还未走到垃圾桶处,突然冲出一名男子,手持水果刀,快步上前朝阿丽腹部捅了一刀。阿丽叫了一声后倒在地上。

  据一楼的住户介绍,当时虽有月光和微弱的灯光,但在树阴下,他们看不清男子的脸部,只看到阿丽倒在了垃圾桶旁。“阿丽流了很多血,我们都不敢出去看。”有街坊说,行凶男子应该是之前和阿丽争吵的男子,“可能是吵架后,在楼下等阿丽下楼再伏击”。

  捅倒女子再补了两刀

  “太狠了,人都倒在地上了,他还上前再补了两刀。”送水工小张说,事发时他刚从朋友家吃饭出来,目睹了这一幕。据小张回忆,当时他先看到居民楼之间的林间小径边沿伸出一双修长的大腿,接着看到阿丽头靠在垃圾桶旁的花基躺着,腹部都是血迹。“她穿一条很短的牛仔裤,当时已奄奄一息了”。

  小张说,行凶后男子并未离开,手拿着水果刀坐在一旁。看到有人出来时,男子还用手中的水果刀拍着阿丽的身体,对街坊说,“我杀人了,你们帮我报警。”街坊看到发生了命案,赶紧快步离开。之后,有人通知了小区的保安。

  “那个男的身高有1.76米左右,小区的保安到了后都不敢靠近他。”小张说,在等警察到来的这段时间,男子一直都很安静,看到警察赶到后也没有任何的反抗。

  被带走时亲了她的脸

  小张说,警察到了后立即封锁了现场,他只能站在警戒线外远远围观。但之后发生的一幕让他觉得男子和阿丽的关系不一般。“当时他放下刀,靠近阿丽的耳边,小声地说着话。因为距离有点远,我没听清他说了什么。”小张说。而据旁边住户说,当时隐约听到男子说了“还债”二字,但具体内容也是没有听清。

  小张说,令大家诧异的是,就在警察要上前带走男子时,男子突然深情地吻了下阿丽的脸庞。“看样子他们应该是恋人,感情还挺深的,那个男的被带走时还回头望了几下”。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事发小区,看到案发现场已被清理,但垃圾桶旁草丛中隐约可看到斑斑血迹,地面上有一处身体大小的草坪被压倒,并没有留下激烈打斗的痕迹。警方设置的警戒线已被撤走,周遭一切已恢复平静。记者随后来到三楼阿丽的家,发现防盗门半掩,内门则紧闭,里面已无人应答。

  警方:姐弟恋纠纷引命案

  针对此事,记者昨日向番禺区警方了解到,此案系由感情纠纷引发,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警方介绍,行凶男子今年24岁,河南人,阿丽今年32岁,广西人,住在祈福新邨康怡居。两人此前是情侣关系,但最近感情方面出现了问题。前日晚上,犯罪嫌疑人前往康怡居再次找阿丽,双方很快爆发争吵。昨日凌晨1时许,嫌疑人在争执中持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阿丽连捅数刀,致其伤重身亡。行凶后,该男子没有逃跑,而是待在案发现场等着民警到场处置。

  番禺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处理,并通知“120”到场。经医护人员现场证实,女死者因抢救无效死亡。随后,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带走调查。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9)

 

更多关于 捅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