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因儿子出车祸急用钱坐6楼钢筋上讨薪(图)

王某坐在悬空钢筋上非常危险。 王某坐在悬空钢筋上非常危险。

  半岛都市报9月15日讯 (记者 王晓强 通讯员 王永泉封凯明) 儿子在老家出车祸急需用钱,自己在工地打工的数月工钱一直被拖欠,14日下午,来自安徽的女子王某向工地方面讨薪未果,情急之下跑上一在建高层的六楼,坐在延伸出建筑物体外的钢筋上。警方赶到后,最终将王某劝下,并最终协调工地方面付清了王某的近两万元工资。

  9月14日下午4时许,黄岛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中年女子爬上一在建高层楼房的六楼,并坐在从该层楼面伸出的钢筋上。长江路边防派出所接到指令后,立即协同消防队员赶往事发地点。

  “拿不到钱我就跳下去……”据民警介绍,坐在钢筋上的女子四周没有防护物,稍有不慎就会从钢筋上滑下跌到地面。女子情绪激动地哭喊着,消防队员在下面地面上铺设好救生气垫。经了解,女子王某系安徽人,今年5月份随丈夫来到事发工地打工。女子说来打工后一直没拿到工资,最近孩子又在老家出了车祸急需用钱,这次来要钱也没要到。民警见她情绪几近失控,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恶化,立即找来其丈夫李某进行劝说,并找来工地负责人安抚。

  最终,民警将王某劝了下来。在长江路边防派出所民警的调解下,工地方面将近两万元的工资当场交到王某手中。拿到工钱的王某和丈夫随后离开工地返回老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讨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