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跌入地基坑被钢筋刺透大腿获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22:5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受伤男子被众人救出。摄影:方建峰 受伤男子被众人救出。摄影:方建峰

  中新网南阳10月17日电(朱晓娟 方建峰 吴国飞)10月16日下午,河南南阳市一建筑工地上,一名工人在施工时不小心掉入地基深坑内,被约2米长的钢筋插入左腿大腿部位,血流不止,情况十分危险。

  当天下午17时22分,南阳市卧龙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人员赶到现场。在现场救援人员发现,在深约10米的工地地基坑里,一群工人正扶着一名伤者等待救援。这名受伤男子的左腿大腿部位被一根钢筋刺穿,痛苦不堪,鲜血顺着钢筋不停的往下流。

  见此惨状,救援人员立即展开营救,利用钢筋速断器进行切割进行救人,其他工友纷纷加入救援行列,帮助将插入大腿的钢筋牢牢固定,避免在切割的过程中产生振动。在作好防护措施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对钢筋进行切断,两分钟后只听见“咔嚓”两声,钢筋便被分成两截。

  17时35分,伤者被成功救上地面并快速送上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伤者左腿内钢筋已被取出,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钢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