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发男子每日到北师大自习室被学生投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04:01  新京报 微博
昨日,北师大,教七506,被学生称为“犀利哥”的长发男子坐在最后一排看报纸。本报记者 浦峰 摄 昨日,北师大,教七506,被学生称为“犀利哥”的长发男子坐在最后一排看报纸。本报记者 浦峰 摄

  本报讯 (记者申志民)近日,在北师大校园论坛蛋蛋网上,有帖子称教七506每天都有一个长发蓄须的“犀利哥”在看报纸。

  前日,记者探访发现,“犀利哥”30多岁,自称为该校毕业生,长发蓄须,三个月来,白天在自习室读报、休息;晚上夜宿学校附近的麦当劳。前日,北师大校方称,目前正在对该男子身份进行核实。由于该男子未影响自习室秩序,“尊重他的行为”。

  长发蓄须像“犀利哥”

  前日上午10时,北师大教七楼506自习室,二十余位学生在安静自习,后排角落里一名30余岁男子埋头大睡。

  男子形象邋遢,长发盖脸,蓄有近10厘米长的胡须,长相与犀利哥有几分相像。男子指甲相当长,鞋上包裹着两个塑料袋。旁边桌椅上放着一摞报纸、衣物等。

  该男子称,他的家乡在宁夏农村。是北师大的本科毕业生。毕业后考上北京大学研究生,然后在一家与环保有关的科研所工作。

  他称家人只知道他在北京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而现在自己看起来像一个乞丐,没脸见他们。

  说话条理清楚

  “工作没啥劲儿,我想创业。”男子称,他辞职后,尝试做一个与环保相关的项目,每天读报是为了搜集一些数据。

  “我来北师大已经有三个多月,白天整天在该自习室里看报纸,搜集信息;晚上在麦当劳睡觉,有少部分存款,每天随便吃点解决温饱即可。”

  交流中,该男子说话条理相当清楚,吐字清晰,但坚决不透露自己的姓名,也不说自己哪一年从北师大毕业。

  多名学生投诉

  北师大多名学生称:“他很邋遢,怪怪的,我们很少靠近。”

  北师大教七楼楼管介绍,“犀利哥”已在自习室待了3个多月,每天早上6点多进自习室,晚上近11点离开。该楼管称,由于犀利哥形象邋遢,近日曾不间断接到多位学生投诉,“但他没有影响学校正常自习秩序,我们无权干涉他,尊重他的行为。”北师大保卫部工作人员称,目前正在对该男子身份进行核实,如果需要救助,将视情况提供帮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更多关于 男子 自习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