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管执法要求小贩写保证书并拍照留存(图)

小贩拿着保证书被拍照。 小贩拿着保证书被拍照。

  城管街头执法,要求小贩写保证书,用手机拍下小贩摸样,保证以后不再来。昨天记者在龟岗大马路见到这样的执法场面。

  昨天上午9时30分,广州市越秀区人行街龟岗大马路入口,一个小贩挑着四扇仿古艺术窗匾在路口摆卖,被一名城管揪住扁担不放。小贩不停告饶,城管令其写下保证书,小贩无奈到街面一家药店借来纸笔,写下“我保证以后不再来龟岗大马路摆卖”字样,城管令其手持保证书,掏出手机,留影存照,方才放过小贩。

  新快报记者 王祥 摄影报道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城管 执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