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职员称遭上司多次强奸并拍裸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7:31  大河网 微博
段妻发给娜娜的说情短信。 段妻发给娜娜的说情短信。

段妻发给娜娜的说情短信。 段妻发给娜娜的说情短信。

娜娜在向记者展示手机短信。 娜娜在向记者展示手机短信。

  大河网讯 (记者 赵三军)12月2日下午,在亲属的陪同下,焦作市温县疾控中心女职员娜娜(化名)来到本网,称其多次被其上司——温县疾控中心卫生监督三科科长段某强奸并被拍了裸照要挟,而最后一次案发地的巩义市检察院,却对段某做出了不予批捕的决定,段目前仍在正常上班。

  ◆投诉:随上司一起执法被强奸

  娜娜说,她所在的科室主要负责卫生监督检查工作,2007年冬季的一天,她在随科长段某在辖区进行防疫检查时,被段某以让其一起回家拿个东西为由,把她骗到家中实施了强奸。事后,段又用手机拍了她的裸照,并威胁说,如果将此事说出去,就将裸照公开。为了顾及名誉和家庭,娜娜选择了忍气吞声。

  但让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此后段又变本加厉,以公布裸照相要挟,在2007年至2010年期间,多次骚扰、威胁娜娜,让受害人与其发生关系。由于不堪忍受段的骚扰和威胁,也无法摆脱段的控制,娜娜整天神情恍惚,经常在夜里被噩梦惊醒而哭泣。在丈夫的多次追问下,娜娜说出了实情,但丈夫也因她的软弱和隐瞒,最终与她离了婚。

  ◆再被强奸无奈报警 巩义检察院不予批捕

  今年8月底,由于段威胁将其裸照上网,娜娜再次遭到强奸。10月15日,段又约娜娜在巩义见面,并称这次一定把照片还给她。谁知到了巩义后,娜娜再次被段强奸,这次,她选择了报警,段某被拘留。

  随后,段的家人多次发短信并托中间人说和,想通过花钱私了此事,但遭到娜娜的拒绝。

  但令她想不到的是,巩义市检察院做出了对段不予批捕的决定。

  事后有同事告诉她,一开始想赔你30万私了此事,你一直不答应,现在人家把钱花到了活动此事上,段已经回来正常上班了。娜娜让记者看了这则短信。

  ◆段某已被免职 但仍在正常上班

  娜娜的遭遇被发到大河网“焦点民声”版后,引发广大网友的关注,巩义市检察院随后向本网回复称,不批捕是因为证据不足,已要求警方补充侦察。

  记者今天从巩义警方获悉,此案补充侦察后,已再次递交到了巩义市检察院,但一周过去了,巩义检方仍未做出是否批捕的决定。

  据记者了解,此事已引起上级检察机关的关注。

  温县疾控中心主任王志军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段某确实仍在上班,但已被免职。

  对此事的进一步发展,记者将继续关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强奸 裸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