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摄影师近距离拍北极熊险被掀翻船(组图)

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

我追上了。 我追上了。

我咆哮了。 我咆哮了。

吃我一掌。 吃我一掌。

  本报讯 据外媒16日报道,法国摄影师乔·布尼近日冒着生命危险潜水拍下北极熊嬉水的超近距离照片。照片中的北极熊在水中悠然自得,看起来非常可爱。

  57岁的布尼是一名环保人士,近日,他和妻子两人前往加拿大北部拍摄北极熊的照片。布尼事后表示,虽然北极熊在照片中看起来温顺无比,其实它们十分凶狠,差点掀翻了自己的船。

  “我打破了给自己制定的安全准则,当然,也高估了和北极熊的友好关系。”布尼说,“在给北极熊拍照时,因为距离太近,它们感到很不安,继而显得十分暴躁。”

  布尼回忆当时的情景时说,北极熊一掌“拍”向他们的船,小船差点被掀翻。“不过后来我尝试着和它们接近,让它们渐渐习惯我的存在。”布尼最后成功地拍下了不少照片。

  (中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北极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