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黑猩猩扒开女饲养员领口偷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02:29  新京报 微博
一只2岁大的黑猩猩扒开女饲养员的T恤衫领口,朝里面偷瞄。 一只2岁大的黑猩猩扒开女饲养员的T恤衫领口,朝里面偷瞄。

  法国一位摄影师近日拍摄到一个有趣的画面:一只2岁大的黑猩猩扒开女饲养员的T恤衫领口,朝里面偷瞄。摄影师西里尔·罗索回忆说,当时这只黑猩猩正伏在一位女饲养员的怀里,它似乎无法克制自己的好奇心,厚着脸皮用食指扒开这位饲养员的绿色T恤衫。“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猩猩做出对人类感兴趣的动作,我曾在东南亚的婆罗洲附近见过一头红毛猩猩,它喜欢玩弄我的胸毛,即便我当时穿着衬衫,”西里尔说。(钟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黑猩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