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因买不到票无法回家过年跳天桥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7:00  深圳晚报
受伤男子送往医院治疗。深圳晚报记者 谢启宗 摄 受伤男子送往医院治疗。深圳晚报记者 谢启宗 摄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谢启宗) 买不到票,不能回家过年竟萌生自杀念头。昨日10时许,在龙岗区布龙公路布吉康达尔客运站门口,一名30多岁的郑姓男子从7米多高的人行天桥上跳下,摔成重伤。  

  目击者邹先生介绍,当时男子从布吉客运站出来,走上天桥后翻过围栏跳了下去。邹先生和几位市民想上前阻止都没来得及。该男子摔在桥底的公路中间,头部和手流了很多血,路人见状立刻报警,而后受伤男子被送往南湾医院。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该男子,男子意识尚清醒还能说话。医生称其头部摔伤,右肩膀骨折,手臂多处擦伤,暂无生命危险,目前仍需住院观察。

  据了解,该男子姓郑,陆丰人,今年30岁,未婚,在附近一家工厂上班,因没有买到回家的车票而选择轻生。“生活压力太大了,活着没有意思。”他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2012年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车票 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