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将2岁继女推进洗衣机淹死骗取保险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04:23  重庆晨报 微博
王某为了骗取保险,将年仅两岁的继女推进了洗衣机。 警方供图 王某为了骗取保险,将年仅两岁的继女推进了洗衣机。 警方供图

  报案 女儿掉进洗衣机淹死了

  1月12日下午4点,大足警方接到王姓男子的报警电话,称自己的继女在玩耍时,不小心掉进了洗衣机里淹死了,请警方尽快调查,开具证明。办案民警立即赶到事发地智凤镇茅里堡村进行现场调查。

  经刑侦技术民警和办案民警调查,死者向菊(化名)2岁,确系溺水死亡。“案件”到此似乎就该结束,然而民警在走访调查时却发现了蹊跷。

  就是向菊在死亡前几天,向菊的继父即报警人王某曾在太平洋人寿重庆分公司大足子公司为她购买了数额较大的意外险。

  离奇的是,保险生效的第二天,向菊就不小心溺水死亡。当民警询问王某有关向菊死亡的情况时,他总是闪烁其辞,这加大了民警的怀疑。

  调查 凶手竟然是狠心的继父

  通过细致调查,一个设计巧妙的杀人布局被解开了。当晚9点,王某交代了全部犯罪事实。据大足警方介绍称,王某与现在的妻子向虹(化名)于2010年10月结婚后,向菊也随母亲与继父王某一起生活。

  2011年底时,向虹又为王某生了一子,夫妻俩东拼西凑地借钱修起了新房。谁也没想到,新房最终成了后来王某杀人的导火索。王某修新房欠下了他人债务4万余元,这使王某感到生活压力非常大,随着年关将近,这种感觉更困绕着他。

  一次偶然的机会,王某曾经听说过如果买保险的话,特别是意外伤害保险,出事后赔付非常的高。王某突然间有了骗保赚钱的想法。

  目的 为了9万元的意外险赔偿

  看着两岁的继女向菊,王某开始了他的布局。王某向岳父和亲戚借来了2500元,1月5日,王某为继女向菊购买了重大医疗保险附加意外保险的产品,其中意外险保费100多元,赔付金额9万余元,受益人为其妻子。

  1月11日,王某在洗衣服时,想到将向菊推到洗衣机里溺死,然后说是她调皮翻进去的,这样不会引起别人的怀疑。1月12日上午9点过,王某趁早上洗衣之 时,将向菊叫到洗衣机旁边。他告诉继女,站在小凳子上将脏衣服丢进洗衣机里,当小向菊将脏衣服丢进洗衣机,还在开心地看洗衣机里的水花时,王某却在向菊背 后轻轻推了一把,孩子整个人顺势栽倒进洗衣机里。

  王某见状后,迅速回到二楼的房屋内,与妻子一起给儿子洗脸。大约20分钟后,王某对妻子说要去洗衣服,便下楼,并大喊向菊掉到洗衣机里。当全家人将向菊从洗衣机里拉出来时,向菊已经溺水死亡。

  中午1点多,王某便迫不及待向保险公司打了电话,要求赔偿。保险公司告诉他,必须要公安机关出具意外死亡的证明才能赔付。随即,王某向大足警方报了警,希望警方尽快出具证明。

  大足警方透露,目前,王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重庆晨报记者 杜海 通讯员 刘伟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骗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