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生捡到万元钱包冷风中等3小时归还失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06:08  中国青年报 微博
学生在等待 学生在等待

  捡到装有近1.3万元的钱包,陕西西安户县庞光镇化东村的4名学生没有据为己有,而是在冷风中等待了3个小时,将钱归还失主。2月14日上午,失主崔先生给4名学生买来书包表示感谢。 

  几天前,崔先生不小心将装有现金和证件的包丢失,等过去3小时后才发现,去寻找时,4个守在丢失现场的小男孩验过身份证,主动将财物归还给他。

  “我没见过这么多钱。”4个学生中年纪最小的崔一轩说。捡到包后,他们觉得,丢钱的人肯定非常着急,便决定在原地等失主,他们在冷风中站了很久,冻得脚都麻木了,仍不见失主。3小时后,他们终于等来了失主。

  宁峰/CFP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归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