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夫妇每年都在世界不同地方举办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01:40  燕赵都市报
41岁的埃文·马尼和39岁的苏珊 41岁的埃文·马尼和39岁的苏珊

41岁的埃文·马尼和39岁的苏珊 41岁的埃文·马尼和39岁的苏珊

41岁的埃文·马尼和39岁的苏珊 41岁的埃文·马尼和39岁的苏珊

41岁的埃文·马尼和39岁的苏珊 41岁的埃文·马尼和39岁的苏珊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对夫妻每年都在世界不同地方举办一次婚礼,至今共举行了15次。英国媒体23日报道,41岁的埃文·马尼和39岁的苏珊就是这对浪漫的夫妻。1997年,他们第一次结婚。在那之后的15年里,巴黎、夏威夷、墨西哥、波兰、巴哈马等地均留下了他们婚礼的痕迹。每次婚礼的规模和花费都不尽相同,但相同的是这对夫妻的爱意和创意。

  认识11个月结婚 “希望留住那一刻”

  妻子苏珊说:“我们约会的时候,埃文就是个很浪漫的人。我从没想过我能15年如一日的幸福。他可以在早高峰的时候开车来找我,给我的挡风玻璃上贴上一张爱的信笺。写诗也是常有的事。”

  这对夫妻在一所中学认识,两人同在那里工作,但并没擦出火花,直到5年后,两人在超市重遇,当时是1996年。一周后,苏珊就认定埃文是命中该嫁的那一半——— 埃文也有同感,于是他在11个月后求婚了。当时,埃文给了苏珊突然袭击,他来到学校,打断苏珊正在教授的法语课,当着苏珊全体学生的面求婚。

  1997年7月,两人在教堂行礼结婚,当年苏珊花了6个月的时间策划婚礼,苏珊忆起当年仍是一脸陶醉:“那就是我梦想中的婚礼,我梦想中的丈夫,我希望留住那一刻。”

  年年策划 “与钱无关,不是晒幸福”

  苏珊的梦想成真了。年年策划婚礼的想法最早出现在他们结婚一周年纪念日。那天,苏珊和埃文正忙着带一群小孩在法国旅游,没空享受二人世界。趁孩子们在凡尔赛宫玩耍的时候,埃文提出了以再结一次婚的方式纪念结婚一周年。于是,他们就在巴黎“又结婚了”,两人当场又交换了戒指并许下誓言。两人随后约定“将婚礼进行到底”——— 每年都要在不同的地方再举行一次婚礼。

  迄今为止,一直是丈夫埃文在策划每年的“婚礼”。两人已“结婚”15次,波特兰的机场里、华盛顿的海滩上、德国的风车旁、墨西哥的热气球上、巴哈马的海里……都留下了他们婚礼的痕迹,他们在5个教堂、11个牧师面前许过婚礼誓言。每次婚礼的规模和花费都不尽相同,但相同的是这对夫妻的爱意和创意。从机场到热气球,两人设法让每次婚礼都尽可能有趣。

  第10次婚礼重演了两人的第一次,在同一间的教堂请来125名宾客见证,不同的是两人身边多了两个爱情结晶——— 8岁的儿子约书亚和5岁的女儿阿什莉。这次婚礼也是历次中最奢侈的。夫妻二人说:“这与钱无关,也不是晒幸福。我们见过许多支离破碎的家庭,因此我们想在朋友的见证下,纪念结婚。我们在婚姻中成长,我们(的举动)也触动了一些人。”

  花费75万 “让对方幸福就有意义”

  在巴哈马举行的第14次婚礼是苏珊的最爱,她说,“有一年我们穿着潜水服,在海豚的陪伴下交换戒指并许诺,那是我最喜欢的一次婚礼,我激动得流下眼泪。”

  而埃文最爱的是在夏威夷海滩举行的第13次婚礼,因为“苏珊非常高兴,这就是意义所在,让对方由衷地幸福”。

  至今,婚礼花费达7.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5万元)。夫妻二人说:“我们想把每年的‘婚礼’都办得有趣。每一分钱都花得很值得,每场婚礼都很特别。每年的婚礼是我们纪念爱情的最浪漫方式——— 即使不便宜。”

  今年两人将举办第16次婚礼,婚礼地点定在一场美国足球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 信息时报第15次 去年,两人在墨西哥登上热气球行礼宣誓。第8次在拉斯维加斯玩cosplay,过把国王王后瘾。第14次 在巴哈马举行,由海豚作证。第1次 1997年7月,苏珊和埃文在约会11个月后走入教堂。第10次 在同一间教堂重演第一次婚礼,不同的是多了一子一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婚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