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因嫖资纠纷持匕首连刺3人致2死1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0日04:51  现代快报
犯罪嫌疑人辨认凶案现场。快报记者 葛小林 摄 犯罪嫌疑人辨认凶案现场。快报记者 葛小林 摄

  2月26日晚上8点左右,常州武进雪堰夏庄村一洗头店内,两名卖淫女和一名男子被刺,其中一卖淫女和一男子受伤严重,当场身亡。武进警方经过6天侦查,终于在四川内江将行凶男子缉拿归案。昨天,行凶男子在警方带领下进行犯罪现场辨认。据悉,血案起因缘于嫖资纠纷。

  洗头店内酿血案,两死一伤

  血案发生后次日,记者接到报料,称位于漕桥武农加油站附近的一洗头房里发生命案。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发生命案的洗头房被封锁,几名警察还在警戒线内调查,洗头房门口有一大摊血迹。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家洗头房,平时下午才开门,一直要到次日凌晨,大家都知道她们是干什么的。几乎是第一个赶到现场的村民谢师傅说,当天晚上9点左右,他听见外面呼喊声不断于是拉开窗户询问。“对面的那个卖淫女这才连连喊‘杀人啦’!”谢师傅赶紧跑到洗头房,只见外面一个男的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地上一大摊血,冲进店门只见东边房间里有一个女的,赤裸着上半身,下半身盖在被子里,满身是血。而抱着女子哭喊的另一名女子肩部和左臂也被刺伤了。

  谢师傅说,得知杀人的男的往西跑了,便立刻叫上几个邻居开着车往西边追,被刺伤的卖淫女也跟着帮忙指认。可追上去几百米遇到岔路,大家都不知道往那边追了,这才返回报了警。

  紧急抓捕,凶手在四川落网

  据围观居民介绍,洗头房血案共有三人死伤,一名卖淫女和一个男的被刺死了,还有一个卖淫女被刺伤了,被警察送到医院去了。

  关于血案的说法有好几种,有的说是嫖客和卖淫女因为嫖资谈不拢,就闹起来了。不过,记者在现场还听到另外一个版本:“是两个嫖客为了抢一个小姐,才闹出这么大的案子的。”

  武进警方获悉血案发生后,经过多日艰苦奋战,发现暂住在雪堰新康村的龚建军有重大嫌疑。龚建军今年26岁,四川内江人。3月3日晚上6点多,抓捕组在内江警方的配合下,在内江一工厂的职工宿舍内将龚建军抓获。3月8日早上,龚建军被警方押解回常。

  3月9日上午10多钟,民警带着龚建军指认犯罪现场。

  嫖资谈不拢

  拔出匕首行凶

  经初步审查,龚建军交代,案发当日,他因嫖宿与33岁的重庆女子翟某发生纠纷,遂拔出弹簧刀将翟某杀死,在逃跑过程中又将等候在洗头房内的四川男子王某刺死,接着又用刀捅了另外一名卖淫女。

  龚建军说,2月26日晚上,他跟家里人闹矛盾,喝了不少酒,于是步行了2公里准备发泄一下,经过洗头房时,站在路边的翟某把他拖进洗头房。他曾到这个洗头房好几次,便跟着走了进去,不过他口袋里只有几块钱。翟某当时已经脱掉外衣,躺在了床上,可发现龚建军没钱,便开始咒骂起来,两人便开始讨价还价。

  龚建军本身心情烦闷,见翟某这样,便掏出放在身上防身的弹簧刀,几刀将翟某捅死。他呆在房间里好一会,这时外面传来男子王某的争吵声和敲门声,一下子激起了他内心的恐惧。他立刻拿着弹簧刀,打开房门,一刀刺中王某要害。随即又刺中另一卖淫女程某两刀后逃离。

  昨天,龚建军被武进警方依法刑拘。

  □通讯员 武公

  快报记者 葛小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嫖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