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寒重开微博 首篇文章纪念张国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11:12  四川在线 微博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四川在线消息 继韩寒(微博)2010年关闭微博账号后,今(4月1日)韩寒又重开微博,并发文纪念张国荣。

  今早8点38分,韩寒首先在其博客发表“一会儿见”,随后9点50分左右,韩寒重新开启微博,写道:“冬天花败,春暖花开,有人离去,有人归来。 2010年,我关闭了这个账号,还写过文章,表达了我不开微博的理由和担忧。2012年,有了长微博,我决定重启这个地方。第一篇,献给我的偶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韩寒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