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公交车内脱鞋熏跑附近乘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02:30  华龙网-重庆商报
在公车内脱鞋的男子 网友图 在公车内脱鞋的男子 网友图

  本报讯(记者 韩守刚 实习生 王姿又)公交车是公共场合,怎么可以不顾他人感受而脱鞋?4月5日,有网友在大渝社区发帖,称他乘坐464路公交车时,看到一位中年男子当众脱鞋,气味十分熏人。

  记者从网友拍摄的图片中看到,该中年男子将鞋子脱掉后,双脚搭在座位前面的栏杆上,姿势比较惬意。“拖鞋男的脚丫味道很熏人,附近的乘客纷纷起身离座。”发帖者“柚子”说,希望相关公交公司予以重视,倡导乘客文明乘车。

  对此,重庆公交集团公共电车公司负责宣传的蒋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交车上不允许乘客脱鞋,“464路公交车属于无人售票车,乘客遇到类似情况,可及时告知驾驶员进行制止。”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公交 脱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