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涉嫌踹死女友受审 向死者家属道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02:25  新京报 微博
被害人母亲坐在原告席上,对被告人怒目而视。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被害人母亲坐在原告席上,对被告人怒目而视。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庭审结束时,被害人母亲想踢被告人,被法警及时拦住。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摄昨日,被告人陈锋在受审时的各种状态。陈锋被带入法庭时,还带着微笑,表情轻松,庭审最后向被害人家属道歉。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庭审结束时,被害人母亲想踢被告人,被法警及时拦住。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摄昨日,被告人陈锋在受审时的各种状态。陈锋被带入法庭时,还带着微笑,表情轻松,庭审最后向被害人家属道歉。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摄

  地点:北京一中院

  事件:男子涉嫌踹死女友受审

  涉嫌踹死女友的陈锋昨日在一中院受审时,称踹女友是为劝阻她吸毒。女友母亲范女士当庭否认,并在陈锋被带离法庭时,起身踢打。

  检方指控,去年11月15日21时许,陈锋在家中殴打贾小姐致死。

  陈锋昨天受审时,称动手事出有因。他称事发当日,贾小姐拿回一袋毒品,他劝贾别再吸毒引发争吵,贾小姐挠他,他才冲着女友一通乱踹,一分钟左右踹了十几脚。后来女友躺在床头不动了,嘴里直喘粗气。

  贾小姐的母亲和弟弟坐在原告席上,他们索赔72万余元。母亲范女士一直铁青着脸,几次想对陈锋发问,由于方言较浓,只能由儿子代劳。她后来不再吭声,怒目盯着陈锋。

  范女士否认女儿吸毒,称陈锋多次殴打女儿,有次女儿受不了逃回老家,陈锋追到她家,威胁要杀了贾小姐全家。

  陈锋后来低下了头,表示认罪,小声说着:“我对不起叔叔和阿姨,我会尽我所能赔偿他们。”

  陈锋的律师做了无罪辩护,称不能排除贾小姐意外撞墙或其他硬物死亡,指控故意伤害罪不能成立。公诉人立即反驳,称贾小姐身上多处大面积受伤,不可能是自残,法医鉴定也确定她系“他杀”。公诉人要求判处无期徒刑。

  “现在休庭,择日宣判。”庭审最后,随着法官的法槌敲落,两名法警上前,抓着陈锋的胳膊往外走。范女士突然起身,伸右手过去揪陈锋的胳膊,嘴里吼出一句脏话,扬起左手想打,一名法警立即抬手挡住,把陈锋保护在身后。范女士伸腿想去踢时,陈锋已被另一名法警带远了。刚从审判台上起身的法官赶紧提醒:“原告,控制一下你的情绪。”

  范女士坐回椅子里,呜呜地哭了起来。

  新京报记者 陈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杀死 女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