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年男子在地铁猥亵女子遭追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01:23  北京晨报
中年男子跳下站台逃避。 中年男子跳下站台逃避。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郝涛 陈琳 实习生 张陆)昨日18时46分许,一名中年男子尾随年轻的单身女乘客上地铁并露出下体性骚扰,车内乘客发现后,将中年男子追打出地铁,不料中年男子跳下站台逃避,五分钟后该男子被地铁工作人员拉上来。此事造成一号线地铁延误三分钟。

视频:男子在地铁猥亵女子遭追打跳下站台来源:新浪播客

  昨日18时51分,网友“只想和你-”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地铁一号线大望路站,有一人掉进铁轨,刚好迎来过往列车……”此事立即引起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转发。事后,地铁公司称,昨日18时46分,地铁1号线大望路站下行(向西方向)站台上,一男乘客因打架跳下站台,正值一列车进站,司机发现后立即采取制动措施将列车停住,未伤及该乘客。18时48分车站工作人员将该男子拉上站台交给民警。 

  据知情者透露,这名中年男子做出不雅举动被同车乘客看见,进而引发公愤,有几名见义勇为的男乘客动手推该男子,正值列车驶入大望路车站,中年男子被众人追打下车。随后,令众人意外的是,这名中年男子竟然跳下站台逃避。几分钟后,这名中年男子被地铁站的工作人员拽上来,但被骚扰的女乘客早已离开。

  “感觉就像是大片儿一样……”一位事件的目击者这样对记者描述跳车之后的情景,一名男子下站台后,另一男子也随后跃下。目击此事的张先生说:“整个站台上的人都在向列车招手,向两位司机示意,站台下面有人。那个时候列车刚好准备出隧道进站。幸好后跳下去的那个男的把前面那个男的拖往墙边站住(见图),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公交总队获悉,事发后地铁四惠派出所的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跳入地铁的中年男子和多名目击证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经查,中年男子44岁,山西人。对尾随并性骚扰地铁女乘客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地铁公司昨天再次提醒乘客,乘坐地铁时严禁跳下站台,这样不但危及自己生命安全,也会造成地铁运营秩序混乱。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地铁 猥亵 追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