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乐山区委书记遭实名举报索贿养私生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03:19  都市时报 微博
甘慧玲发给梁杰鸿的短信网络截图 甘慧玲发给梁杰鸿的短信网络截图

女商人甘慧玲在举报帖中提供的依依的照片网络截图 女商人甘慧玲在举报帖中提供的依依的照片网络截图

  都市时报记者 谢寅宗

  网络时代,官员时刻处在“被反腐”的境地。这不,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区现任区委书记梁杰鸿最近就身陷其中。

  日前,四川省乐山峨眉山市一女老板甘慧玲通过网络实名举报,她曾收养过梁杰鸿与其情妇的私生女,并遭梁杰鸿索要财物。

  对于甘慧玲的实名举报,梁杰鸿表示,他已经报警,一切都按程序来。

  女老板自曝收养官员私生女

  日前,百度贴吧乐山吧出现一个帖子,题为《关于梁杰鸿严重违法违纪情况的举报》。

  根据举报人提供的信息显示,被举报人梁杰鸿,1962年出生,现任乐山市五通桥区区委书记。

  而举报人则在帖子中表明,她叫甘慧玲,属实名举报。

  甘慧玲在帖子中描述称,2001年初,她在乐山峨眉山市投资一家矿泉水厂,其前夫王少林(2008年离婚)在此时结识了时任峨眉山市市委副书记梁杰鸿。

  2004年,梁杰鸿找到王少林商量,要将一个女儿的户口挂在甘慧玲名下,此举遭到甘慧玲拒绝。王少林遂以儿子性命相威胁,甘慧玲被迫答应为梁杰鸿的女儿填报出生证明和户籍资料。

  事后,甘慧玲得知,这个叫依依的女孩是梁杰鸿与其情妇的女儿。梁杰鸿把私生女的户籍挂在她的名下是为了使小孩的出生合法化,并可以借助甘慧玲和王少林的婚姻关系顺利出国。

  帖子中,甘慧玲还提供了成都市流动人口婚育证明、上户资料、依依的照片,以及与梁杰鸿的短信、通话往来证据对自己的举报予以证实。

  疑因财产纠纷提出举报

  之所以提出实名举报,甘慧玲在帖子中也给出了答案——财产纠纷。

  甘慧玲说,2010年,在她生病期间,她的个人财产发生重大变化。至于发生怎样的变化,甘慧玲并未提及。

  其朋友甘女士说,甘慧玲原来的公司存在纠纷,公司好像被别人霸占了。但是具体情况她不是很了解。

  甘慧玲还表示,在自己的个人财产发生重大变化期间,她曾向法院提起诉讼,但判决结果让她非常意外。

  最后,甘慧玲还担心如果自己遭遇不测,其个人财产的法定继承人是其10岁的儿子和依依,但是依依并不是她的女儿。于是她决定提出举报,并断绝这名义上的母女关系。

  被举报官员称已报警

  对于甘慧玲的实名举报,梁杰鸿昨日下午在电话中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对于网络举报的事,他已经报警,一切按程序来。说完这句话后,他随即挂断电话,并再也不接电话。

  而甘慧玲的朋友甘女士表示,她前日在网上看到实名举报后试图联系上甘慧玲,但是电话一直关机,而且甘慧玲居住地的小区物管工作人员表示,甘慧玲的家中也没有人,暂时处于失踪状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四川乐山 梁杰鸿 实名举报 私生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