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醉驾撞飞两人后缓行碾压女伤者(图)

肇事车撞人后继续碾压女伤者(白圈处) 肇事车撞人后继续碾压女伤者(白圈处)

  本报抚州讯记者周文平摄影报道:将两名路人撞飞后,又继续向前行驶从一名倒在地上的女伤者身上碾过。这是14日20时49分发生在抚州市区赣东大道中石油抚州分公司加油站路段的一起可怕交通事故。

  事故经过被天网全程记录

  事发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受伤一男一女已被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抢救,当地110民警和交警正在现场处置。

  由于事发太快,记者采访的几位居民都不能完整描述事发经过,但该起交通事故的发生经过被天网全程“记录”了下来。记者从现场录像中看到,当日20时49分左右,一名女子和一名男子一前一后正从临川三中巷口通过斑马线向对面的加油站方向行走,当快行至斑马线中间时,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黑色汽车突然快速驶入画面,将两人撞飞。随后,男子被甩至了汽车右侧,而女子则被甩在了汽车前方。这时,汽车停止了前行,但驾驶员打开车门张望了一下后,汽车却继续缓缓前行,并再次径直从女子的身体上碾压了过去,并还向前行驶。此时,迎面正遇巡逻途经此处的110民警,该车竟快速掉头,肇事车与警车剐蹭后在距离事发地数米远地方停了下来。

  据了解,随后,该名满口酒气的驾车男子被民警和市民控制。不少在场的群众极为愤怒,并要对该男子动粗,民警和随即赶到的交警立即控制了现场局面,并将该男子带离了现场。两名受伤人员也被火速送往医院抢救。

  女伤者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受伤女子被送往抚州第五医院抢救,当日23时30分许,记者前往医院采访时,女子仍在手术抢救中。据医生介绍,伤者多处骨折,伤情非常严重。记者随后在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区医院见到了受伤男子罗先生。据主治医生介绍,罗先生左肩关节脱位,全身多处皮肤裂伤,且伴有脑外伤。罗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临川区机关事务局的工作人员,并称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会突然身处医院。

  15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该肇事司机属醉酒驾驶,两名伤者系一对夫妻。截至16日17时记者发稿时止,该肇事男子仍被警方控制接受深入调查,女伤者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分享到: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醉驾 碾压 撞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