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县委书记与工作人员一起吃盒饭引热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18:28  中国网
县委书记吃盒饭 县委书记吃盒饭

  ( 格祺伟戚海龙)14:11分,记者在微博上发出的一条《最平民才最美:盒饭书记》,在短短不到半个小时就有数百条转播评论,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一时间“盒饭书记”成了网络上热议的一句新名词。

  微观:县委书记吃盒饭

  记者发微博“12:45分,在经过祁东县县委书记曾祥月办公室门口时,偶遇书记正与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起吃饭,走近才看清,吃的是盒饭。据了解,除了日常必要的应酬,在办公室吃盒饭成了书记的家常便饭。”。

  微议:是榜样还是作秀

  微博内容一经发出后,便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其中有叫好称赞的,也有抱有质疑的,还有持观望的。

  @第三只眼: 其实一个县委书记吃盒饭应该很正常不过的事,但现在的中国官场能见到这一幕太稀罕,所以便成了新闻!

  @褚斌leo: 问题是每天都吃吗?还是就吃这一顿作秀?

  @ko萝卜菜:不管是什么领导,只要能坚持经常吃,就值得称赞。

  @光辉岁月:希望这样的“盒饭书记”能越来越多。即便是作秀,但只要能坚持下去,即使是作秀也能成为一种良好的习惯。

  记者手记:县委书记吃盒饭,本来的确是件很平凡的事。但平凡的事情,也需要一种榜样!希望这样的“盒饭书记”在各个领域里会越来越多,也希望书记吃盒饭成为一件真真正正的平常事,常见事。

分享到: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湖南祁东 县委书记吃盒饭 曾祥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