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88岁老人捡到疑似赃车原地守候失主2个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17:17  东北新闻网 微博
昨日下午,李永文早上捡到的山地车还放在沈水湾公园管理处的院子里,而这辆车留下的疑问只有车主来认领时才能得到解答。 记者 刘红涛 摄   昨日下午,李永文早上捡到的山地车还放在沈水湾公园管理处的院子里,而这辆车留下的疑问只有车主来认领时才能得到解答。 记者 刘红涛 摄

  读者李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爆料:有人在沈水湾公园捡到一辆山地车,还挺新的,一直无人认领。

  88岁老人晨练捡到一辆山地车,原地等候两个多小时,没能等到失主,最后将自行车委托给公园的保安保管。

  昨日早上5时,家住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附近的李永文老人到沈水湾公园练太极拳,在场地附近的树林旁发现一辆山地车。“那辆车很新,没有上锁,车旁边有一张铺在地上的报纸。这车得值个一两千元钱,一定是着急赶路,把车放在了树林的隐蔽处,不然这么好的车谁能丢呀? ”

  为了避免被偷,老人将山地车挪到自己的自行车旁,练完太极拳后,就一直守候,“我等了两个多小时,失主也没来,我只好将车委托给公园的保安进行保管。 ”

  昨日下午3时许,沈水湾公园管理处院内,记者同李永文老人又见到了那辆山地车。

  车上没有牌照,车头和车架上的商标都被涂了黑色,只有鞍座还保留着“捷安特”品牌的标识;

  车架部分有些油漆还没有干透,车轮钢圈有很深的刹车痕,车轮上沾着黑色小颗粒状的油漆,原有锁具的位置也已经被喷漆盖上。“这辆车经过了翻新,好像不是丢失的,可能是赃车! ”公园管理处的段主任分析,“小偷喷漆改色,等候车漆干透的过程中,发现公园内的保安巡逻车或是有人经过,就暂时离开现场,被李永文老人当做丢失车辆看守了两个多小时,又将车辆交给了保安,小偷一直没有机会找回山地车,被迫放弃离开。 ”

  李永文老人表示,无论是否是赃车,都应该有一个合法的主人,希望车主能尽快到沈水湾公园管理处去认领。

  记者 刘红涛 实习生 范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老人 赃车 原地守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