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现场抓小三被丈夫开车拖行百米(图)

 8月8日,长沙汽车东站,陈昌芳示意,昨天她就是这样拦住丈夫的汽车,然后被拖行上百米。见习记者 张明阳 摄    8月8日,长沙汽车东站,陈昌芳示意,昨天她就是这样拦住丈夫的汽车,然后被拖行上百米。见习记者 张明阳 摄

 8月8日,长沙汽车东站,陈昌芳示意,昨天她就是这样拦住丈夫的汽车,然后被拖行上百米。见习记者 张明阳 摄    8月8日,长沙汽车东站,陈昌芳示意,昨天她就是这样拦住丈夫的汽车,然后被拖行上百米。见习记者 张明阳 摄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8月8日讯 “为了外面的女人,他开着车将我这结婚18年的老婆拖了100米,还打我!”今天上午,家住长沙市芙蓉区远通苑小区5栋的陈昌芳说起狠心的丈夫赵珍华,语气中充满了辛酸。

  昨天上午,怀疑丈夫有外遇的她一路尾随,原想把“小三”赶下车,不料丈夫突然开动汽车,抱着后视镜的陈女士被拖行百米。

  她拦在车前,他踩下油门

  “你,给我下来!”

  “别下去,她会打你。”

  昨天上午,长沙市远大路汽车东站附近,一个身材微胖的中年妇女冲着一辆黑色小轿车怒吼,车内男子先是低头安抚身旁的年轻女子,又冲着车外大喊“你让开”。

  拦车的就是陈昌芳,41岁,车内男子是结婚18年的丈夫赵珍华。看着老公旁边坐着的女人,她想打开车门,却遭到赵的阻止。一个箭步,气不过的陈昌芳冲到了汽车前。

  “我以为他会顾念夫妻情分,却不料他踩下油门,我只好躲开,抓着后视镜被车拖着走。如果不是路人一片指责,他还不会停车。”赵的车终于还是停了,顾不上受伤的手脚,陈再次想将丈夫旁边的女人拽下来,但赵珍华用一顿拳脚回应了她,无助的陈昌芳给女儿打电话:“你爸为了‘小三’打我。”

  女儿:我爸护着那女的

  18年前,浙江扬州,21岁的陈昌芳与大她8岁的赵珍华结婚,“早上下地干活前他都会对我说‘时间还早,你多睡会’。”因为这份情,年轻时丈夫有时动手打她,陈昌芳都忍了。

  赵珍华很努力,2000年来长沙做汽载配件生意。“他变得西装笔挺的,我们的差距变大了。”从来湖南做事开始,赵回老家的次数越来越少。之后,因为生意忙,陈也来到长沙帮忙。“我发现他和一个女人联系密切,我和他争吵,后来又原谅了他。但2009年后,他出轨的事一再发生。”

  “他们经常吵架,还动手。我妈没工作,只能伸手向我爸要钱。”已经17岁的女儿说,老爸出轨的事情她略有耳闻,“那女的长头发,坐我爸车上,用东西挡着脸,我爸护着她,还打我妈。”

  不否认出轨,他说“离婚吧”

  几天前,陈昌芳去了妹妹家。一双儿女守在远通苑的出租屋内。“我们是放暑假才来的,希望爸妈能多陪陪我和弟弟,但我们只看到他们吵架、打架。”女儿说,后来妈妈回来了,说是要去“捉奸”。

  7日早上,看着丈夫的车开出小区,陈想起“那女的”也住在汽车东站附近,于是一路跟在赵的车后。“我看到他把车停在路边接了一个女的。”于是就有了开头那一幕。

  “我见过那女人的照片,她才23岁,我认出了她才去拦车的。”陈昌芳说。

  今天上午,面对妻子的指控,电话那头的赵珍华没有否认,只淡淡地说“离婚吧”。记者问他,昨天为什么会那样对待陈昌芳,他长时间保持沉默。

  当我们对话赵珍华时,17岁的女儿开口了:“一边是老爸一边是老妈,我们能怎么样?”看着正在玩耍的弟弟,她的眼神里露出与年龄不符的感伤。

  ■记者 王智芳 实习生 王志强

分享到:

 
  • 新闻云南昭通警方回应巧家爆炸案五大疑点
  • 体育奥运-乒乓球男团中国3-0韩国卫冕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7月CPI同比涨1.8%创两年半来新低
  • 科技苹果上游产业链显示iPhone 5生产未放量
  • 博客台风海葵吹倒树(图) 奥运冠军谁最值钱
  • 读书哪届最乱:盘点奥运会上的尴尬事(组图)
  • 教育90后北大门前踩高跷抗议高考户籍歧视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方便面桶荧光物超标? 隐形眼镜伤角膜吗
  • 女性维密天使被斥拍片走样 修片“被整容”
  • 尚品好酒店:信星级还是挑品牌 拍场顶级假酒
  • 星座测试你的人生幸福吗 哪种面相最有福
  • 收藏田黄身价十年涨十倍 A货翡翠阳绿龙凤牌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更多关于 小三 丈夫 开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