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街头举牌寻人欲与偶遇男生度七夕(图)

2012年08月21日03:19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寻找那一刻的心动,人生不留遗憾。 寻找那一刻的心动,人生不留遗憾。

  □记者 杜一格 实习生 王勤硕 文新浪微博@现代快报赵杰 图

  阅读提示

  昨天的南京,一个名叫杜荟芳的河南女孩儿成了焦点人物。这个来自周口的女生在南京火车站广场上举起玫瑰红色的寻人牌,寻找她前段时间在游玩途中邂逅的心动男生共度七夕。这浪漫且大胆的举动吸引来当地多家媒体,南京市民纷纷祝福她“寻人成功,有情人终成眷属”。

  A

  周口女生南京浪漫寻人

  昨天中午12点多,南京网友@现代快报赵杰在新浪微博发出图文并茂帖,文称“来自河南周口的杜荟芳在南京火车站广场举牌寻找她在8月12日庐山游玩时,相伴游玩一天的南京小伙子。”

  文字配图中,一个20多岁的女生双手举着玫瑰红色寻人牌,上书这是自己来南京的第七天,在火车站出口处时刻期盼一个小伙子。她对小伙子这样描述,“背着帐篷,脖子里搭着毛巾,圆脸1.75米左右”。此外,寻人牌上还简单介绍了两人相遇相识的经历,杜荟芳在最后不无遗憾地写道,没有留下姓名和电话,感觉生命缺了点什么。“希望在南京在七夕节前圆这个梦。”

  B

  杜荟芳讲述浪漫细节

  昨天傍晚,本报记者辗转联系到依然留在南京等候消息的杜荟芳。听到来自家乡的关注和祝福,杜荟芳很是开心,将自己的故事娓娓道来。

  杜荟芳来自周口商水,今年26岁,在北京从事酒店工作。8月12日,她独自前往庐山游玩途中邂逅了一个年龄相仿的南京男孩儿。“爬山时我们两个‘独行侠’几乎齐头并进,搭上话后他很照顾我,我摔倒他专门跑去买水帮我清洗伤口,心特别细。”杜荟芳在电话中笑言俩人的脸型、眼睛都很像,彼此感觉很有缘分。

  “一路同行很开心,傍晚我下山住旅社他在山里住帐篷,就这样分开了,随后才意识到没留彼此姓名和电话。”杜荟芳称只知道男孩儿是南京人,上大四、学建筑。因为俩人同行时都觉得很有缘分,所以为了找到男孩,她就想到了在车站举牌寻人这一招。

  “今天很多南京媒体来采访我,南京朋友和各地网友送给我祝福,但也有人质疑我太不矜持或在作秀。”面对质疑声音,杜荟芳笑着表示自己的人生态度就是,追随心情,不受其他人的评价影响,成功和幸福要自己去争取。“我希望能找到他,哪怕有个联系方式就行,今年的七夕节不再自己一个人过。”W2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辛辛那提赛李娜大逆转 超五赛首折桂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沪指盘中跌破2100点创3年新低
  • 科技新一轮搜索战役打响 360搜索成全站默认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女友或成周克华作案帮凶 已被警方提审
    2. 2警方称周克华作案前会跟女友交流想法
    3. 3动画模拟周克华被击毙全过程
    4. 4民警称警号有变是穿同事警服否认周自杀
    5. 5日本逮捕香港保钓船上全部14名保钓人士
    6. 6记者采访无意中录下女子偷窃全过程
    7. 7周克华被警方击毙后现场视频首次曝光
    8. 87名香港保钓人士登上钓鱼岛插五星红旗
    9. 9长沙警方称周克华白天泡网吧晚上睡墓地
    10. 10保钓人士戴手铐抵那霸 下船高呼爱国口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