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行窃被抓当街自残高呼警察打人(图)

2012年11月21日03:19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两贼被抓自残撒泼。本报记者 姚智 摄 两贼被抓自残撒泼。本报记者 姚智 摄

 

  本报讯(记者姚智)11月19日下午6时许,在东方红广场东口西行公交车站,等车的人群中一男一女两个青年旁若无人地将手伸进了一名正准备上车的青年女子的背包里行窃时,被一市民抓住了“贼手”,孰料两贼竟当众挥拳将抓贼男子打倒,而后夺路而逃,不想遇见了巡逻至此处的两名东岗交警大队协警。逃跑至东方红广场后,两贼被警民联手抓获,为逃避处罚,两名小偷竟自残撒泼。

  “一男一女两个贼,都是年轻人。对旁边的人毫无顾忌,直接就把手伸到前面姑娘的包里了。”记者闻讯赶到广场东口西行车站附近采访时,一名目睹事发经过的市民告诉记者,事发时车站上等车的市民较多,大家都在看由东向西驶来的车流,有公交车到站,就有不少市民涌向车门。事发前有两三辆不同线路的公交车排着队驶入了车站,等候的人群骚动了起来,就在这个时候,混在人群中的两个小偷瞄上了前面一个将包背在身后的女青年,一左一右凑到女青年身后,毫无顾忌地将手伸进了女青年的背包里。看到有贼行窃,旁边一个戴眼镜的男子大喊一声“抓贼”,随后拽住了两贼。被抓后的男贼转身挥拳打在了抓他的男子脸上,男子的鼻子立刻流出了血,周围的人都惊呆了,望着三人扭打在一起。将抓贼男子打倒后,两贼一前一后向广场方向逃去。

  最后抓住窃贼的东岗交警大队三中队协警魏胜柏、王彦东告诉记者,事发时他们正在东口什字执勤,看到西行公交车站旁围着一群路人,车流被堵,两人急忙上前查看,听到人群中有人大喊“抓贼”,随后看到一男一女从人群中冲了出来,朝广场逃去。两名协警一路追赶,在国芳百货北门附近追上了两贼,此时,男贼突然从腰间抽出一把一尺长的砍刀向王彦东砍去,旁边的魏胜柏飞起一脚将男贼踹倒,随后赶来的警民将两贼团团围住,眼见难以脱身,男贼突然击打自己嘴唇,并高叫“警察打人了”,装模作样地哭诉自己的“受虐遭遇”,但换来的是市民鄙夷的目光。

  记者11月20日获悉,目前,两贼已被交予城关公安分局广武门派出所处理。

(原标题:行窃被抓现行 小偷当街自残撒泼 事发广场东口 两名窃贼被移交城关警方处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张德江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 孙政才兼任
  • 体育麦蒂出场1分38秒 球迷骚乱比赛提前结束
  • 娱乐周星驰新片定名发海报预告春节献映
  • 财经2012新浪金麒麟论坛 周小川解读18大报告
  • 科技摩托罗拉南京近百员工到期未签离职协议
  • 博客宁夏地震现场(图) 非城女嘉宾目的不纯?
  • 读书文化新观察:江南style凭啥红?
  • 教育校园奢侈风:爹有的是钱 我不花谁花
  • 育儿英国4成婆媳关系紧张因孙子引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