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争父亲土墙房子用铁锤杀死兄嫂(图)

2012年11月21日23:26  四川新闻网 微博
事发现场(图片由警方提供) 事发现场(图片由警方提供)

  四川新闻网自贡11月21日讯 自贡市贡井区两兄弟为争父亲的土墙房子起争执,弟弟陈勇抄起铁锤挥向哥哥和嫂子,最后酿成悲剧,其嫂子当场死亡,其哥哥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近日,自贡市公安局贡井分局破获了这起杀人案。目前,犯罪嫌疑人陈勇因故意杀人被警方刑拘。

  家主贡井区五宝镇大同村的老大爷陈东有两个儿子,分别住在陈大爷的两旁。陈大爷有三间土墙房,近两年,大儿子陈兵和小儿子陈勇为争父亲的土墙房没少闹矛盾。

  今年11月中旬,哥哥陈兵和嫂子刘梅带上工具准备将父亲的一间房子拆了,正在隔壁家中吃饭的弟弟陈勇听到响动,立即跑出屋外。“你们要干啥子。”看见哥哥和嫂子正在拆父亲的土墙房,陈勇顿时火冒三丈。为此,陈勇和哥哥、嫂子发生了争执,双方都不退让。

  陈勇的妻子见状,便前来帮忙,兄嫂弟妹四人发生抓扯,扭打起来。哥哥手中有锄头,怕自己吃亏,陈勇转身跑进屋里,抄起一把铁锤跑出屋子。此时,陈勇看到妻子被哥哥、嫂子按住,便立即上前帮忙。见到妻子被打伤了,陈勇气不打一处来,他提起铁锤就朝哥哥、嫂子挥舞过去。

  哥哥来不及反应,从三米多高的地方坠落。看到陈勇气势汹汹的样子,嫂子就往屋里跑。此时陈勇杀红了眼,提着铁锤追上去,挥向嫂子,嫂子倒在了血泊中。

  回过神来的陈勇发现自己杀人了,他马上打了报警电话。当地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此时,嫂子刘梅已经死亡。陈兵被送往医院急救,后经医院抢救无效于次日凌晨死亡。

  事发后,公安机关立即将陈勇带回进行审讯。陈勇对杀人一事供认不讳,交代了杀人动机。近几年来,父亲由于年迈,逐渐丧失了劳动力,由兄弟二人轮流照顾,两人也开始打起了父亲土墙房的主意。父亲打算将其中两间分给大儿子陈兵,陈勇为此耿耿于怀。他认为兄弟应该平分,摆明了是父亲偏袒哥哥,两人为了房子的问题多次发生争吵。

  殊不知,为了房子,两兄弟反目成仇,最后酿成兄嫂身亡的悲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张高丽不再兼任天津市委书记 孙春兰兼任
  • 体育欧冠切尔西0-3尤文 NBA新帅助湖人3连胜
  • 娱乐范冰冰曝素颜床照 抱怨睡觉遭拍(图)
  • 财经湖南质监局:酒鬼酒塑化剂超标247%
  • 科技世界第二大树:20层楼高有3200年历史
  • 博客汪小菲:反驳不实报道 潘石屹:被索5亿
  • 读书林彪最爱的少女为何最终惨死于他手中
  • 教育10岁男童拟退学 称不想葬送理想于考试
  • 育儿玩蹦蹦床致颈椎移位男孩险瘫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