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因公交车门未关被摔出 双腿惨遭碾压(图)

2013年01月06日03:47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伤者躺在医院里表情十分痛苦。   本报首席记者 田蹊 摄 伤者躺在医院里表情十分痛苦。   本报首席记者 田蹊 摄

  本报讯(记者张学江 王钊) 1月5日上午8时许,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1路公交车在双城门公交车站起步时,由于车门未关好,一名乘客被摔出车门,车轮碾过其双腿,造成乘客左腿胫腓骨粉碎性骨折,右脚皮肤撕裂。

  男子摔下公交车轮碾过双腿

  当日上午9时许,记者接到报料赶到事发现场时,肇事车辆已经离开。在兰大二院急诊科,躺在急救车上的伤者薛先生正在等待医生检查,不时发出痛苦的叫声,闻讯赶来的伤者妻子一边为他掖被子一边流泪。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急救车旁身穿深蓝色棉衣、约50岁的男子是肇事的1路公交车司机。

  记者欲从这名男子处了解当时情况,该男子表示无话可说。记者随后联系到了目击者王先生,他称,当时正值上班高峰期,在双城门车站,该车未到车站即停车上下乘客,之后未关好车门即起步,一名30多岁的男子从车门摔了出来,倒在地上,公交车后车轮从其双腿碾过。附近路人和车上乘客发现后大声喊叫,司机这才紧急刹车,并下车拨打120。

  好心人为救人上班迟到

  5日下午,记者从伤者家属处了解到,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叫来同事将车开走,自己和五六名好心路人守护在伤者薛先生旁边等待救护车。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在几名好心人的帮助下,医护人员立即采取急救措施。

  5日晚,记者联系到参与救人的窦用为先生,他是甘肃源港公司工作人员,当天他上班也迟到了,但他觉得值,“因为参与救了一个人。”

  记者从城关交警大队了解到,事故目前正在调查之中。公交一分公司安全科一名负责人对记者说,此事具体情况他们不知道,让记者问交警队。记者从兰大二院了解到,伤者左腿胫腓骨粉碎性骨折,右脚皮肤撕裂挫伤十多厘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多数省市称将严格执行抢黄灯处罚
  • 体育阿联24+10广东胜新疆 深圳赛李娜胜彭帅
  • 娱乐苏醒因殴打情敌李炜被停止工作
  • 财经美限制对华卫星出口 商务部指其未守承诺
  • 科技春运互联网订票预售期明起延至20天
  • 博客昆明机场滞留36小时:乘客砸机器抢飞机
  • 读书揭秘:当年美军为何没有烧毁靖国神社
  • 教育美国老妈送iPhone约法18章:太悲催
  • 育儿两岁半男童从17楼坠落奇迹生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