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乡政府大楼占地50余亩遭网友调侃(图)

2013年01月14日16:41  大河网 微博
柘城县惠济乡新建的办公大楼。 柘城县惠济乡新建的办公大楼。

  大河网讯(记者 王书栋)1月14日,大河网友“奋斗2009”在大河网大河论坛发帖称,新修建的惠济乡政府办公大楼占地50余亩,气派豪华,够宽敞。网民却纷纷吐槽:“乡衙”修得高,修得好,挡住了群众来办事的路,挡住了干部去村里服务的路,真正拉大了“城乡差距”。 >>进入论坛 查看原帖

  大河网友“奋斗2009”称,柘城县惠济乡新修建的办公大楼让人耳目一新,占地50亩,实在是够宽敞。装修以米黄色为主,办公楼整体风格显得高贵而不失典雅。同时,网友“奋斗2009”还配发了一张惠济乡新修建的政府办公大楼外景照片。通过照片可以清楚地看到办公大楼的门口挂着的惠济乡政府的牌子。整栋楼的外观和网友描述并无二致,办公楼临街房屋貌似是商铺。

  柘城县惠济乡豪华气派办公楼引得网民一片吐槽声。

  网友“红颜冰清”称,我看这乡政府大楼气派得让人感到丑陋啊。乡衙门门槛太高了,惠济的老百姓能迈进来吗?乡政府气派修楼不如为民修危房。

  网友“看花落尽”称,柘城县是一个贫困县,还有很多群众需要接济和救助。惠济乡政府多想民生,少摆花架子。

  网友“天依然黑”称,一个乡政府就盖这么好的办公楼到底起什么作用?豪华办公楼其实就是在搞面子工程,拒群众于千里之外。

  网友“少年包青蛙”称,惠济“乡衙”修得高,修得好,挡住了群众来政府办事的路,挡住了乡干部去村里服务的路。真是加大了城乡差距啊。

  1月14日,柘城县惠济区人民政府的一名工作人员接受了记者采访,他称,乡政府办公大楼其实占地不足十亩,这和网民反映的问题出入较大。对于其它问题乡政府将以书面材料作回应。而截至记者发稿前,还没有收到柘城惠济乡的方面的任何回应材料。

(原标题:柘城一乡政府办公大楼气派 网友戏称拉大城乡差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云南镇雄山体滑坡遇难者被强行火化
  • 体育英超曼联2-1胜利物浦 澳网李娜首秀完胜
  • 娱乐周立波不满徐峥言论 发微博暗讽
  • 财经国税总局:房产税扩大试点方案暂不出台
  • 科技福布斯:iPhone不再酷了青少年转向三星
  • 博客石述思:职工为何冷对养老金九连涨
  • 读书黑色内幕:国民党突袭钓鱼岛被谁阻拦
  • 教育幼儿园办集体婚礼称利于心理健康(组图)
  • 育儿幼儿园百余孩子办集体婚礼称利于性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