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酒后为2.8元砸车打骂的哥(图)

2013年01月15日01:5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屈师傅的出租车左侧玻璃被砸坏,停在宁强县公安局巡警大队的院子里本报记者 黄利健 摄 屈师傅的出租车左侧玻璃被砸坏,停在宁强县公安局巡警大队的院子里本报记者 黄利健 摄

  本报汉中讯(记者黄利健)1月11日晚,宁强县残联理事长马清华在外喝完酒打车回家,为少掏2.8元的车费与的哥屈师傅发生争执,出租车玻璃被打烂,屈师傅也受伤住院。宁强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处警,也受到其辱骂。目前公安机关已立案调查,当地纪委也介入调查。

  的哥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11日晚9时许,屈师傅开出租车行驶到宁强县街心花园附近,一对中年夫妇拦车要到后马路。下车时,屈师傅按照计价器显示金额7.8元要求乘客付费。中年男子说车费要多了,平时打车都是5元钱。

  “计价器显示的七块八毛钱,他不但只给5块钱,而且还骂我呢。”屈师傅说:“随后双方发生争吵,我闻到对方身上有酒气,就关车门准备离开。”但让屈师傅没想到的是,当他把四个车门全都锁住后,那个中年男子突然把出租车的左前门玻璃给砸了。“然后他就跑。我把车门打开以后就去追他,他看到我追过去,就捡起一块砖头来打我。”屈师傅说。

  14日,在宁强天津医院外二科病区,双腿被砸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的屈师傅正在接受治疗。“当时打我的人也来医院赔礼道歉了,让我先看病。”屈师傅说。

  打人者和民警也发生撕扯

  14日下午,宁强县残联办公室主任温大君称,他了解的情况是县残联理事长马清华当晚参加了一个宴席喝了点酒,打车回家时和出租车司机因为车费发生了争执,“平时在宁强县城坐出租一般不打表,都是5块钱。当时因为价钱的问题两个人发生了冲突。”

  温大君说:“当时双方都受了伤,马理事长的眉毛位置也有擦伤,手上也有抓痕。”昨晚,温大君联系到记者称,下午见到了马理事长的爱人,和他了解的情况有些出入。“据马理事长的爱人讲,他们当晚是从县残联门外打的车。车窗玻璃也不是马理事长砸的,他爱人说是出租司机自己砸的。”温大君说。

  当晚,接到报警后,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赶到处理此事。据现场目击群众讲,那名中年男子又和民警撕扯起来并辱骂民警。在宁强县巡警大队,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处警民警说,他们也受了委屈,但具体情况不便说明。记者发现,宁强县残联的办公地点就在县巡警大队的楼上。

  宁强县公安局政工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警方按照程序正在办理,调查完成后,将依法公正处理并会向社会公布调查处理结果。

  据悉,宁强县纪委也介入调查,今日有望公布调查结果。

(原标题:为2.8元 残联理事长砸车打的哥?(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云南镇雄山体滑坡遇难者被强行火化
  • 体育英超曼联2-1胜利物浦 澳网李娜首秀完胜
  • 娱乐周立波不满徐峥言论 发微博暗讽
  • 财经国税总局:房产税扩大试点方案暂不出台
  • 科技福布斯:iPhone不再酷了青少年转向三星
  • 博客石述思:职工为何冷对养老金九连涨
  • 读书黑色内幕:国民党突袭钓鱼岛被谁阻拦
  • 教育幼儿园办集体婚礼称利于心理健康(组图)
  • 育儿幼儿园百余孩子办集体婚礼称利于性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