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女城管嗑瓜子巡街被停岗 现已认错(图)

两位城管边走边嗑瓜子。 两位城管边走边嗑瓜子。

  华西都市报讯(见习记者 宋瑞琦 记者 苏定伟)2月19日,南充市嘉陵区两名身着城管制服的女子一边嗑着瓜子一边在街上巡查的照片和视频在网上流传开来,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和议论。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南充市城管局嘉陵分局获悉,照片和视频中的两名城市协管员已按照规定,被处以停岗并停发两月工资的处罚。

  曝光:城管嗑瓜子巡街

  微博中称,2月17日早上9点30分左右,南充市嘉陵区陈寿路两名女城管队员在街面巡查中“吃着瓜子、聊着天、过年嗑了七天的瓜子还没嗑够?”并附上了照片和视频。

  视频长约4分钟,显示:两名身着城管制服的40多岁女子边走路边嗑着瓜子,其间一女子数着手上的钱。

  “这不是城管人员应该有的形象。”网友“王玉贵”在看到照片和视频后说。

  处罚:停岗两月、停工资两月

  “鉴于两人上班时间吃瓜子、聊天的行为属实,所属的火花街道办城管执法大队已经对她们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按照规定处以停岗反省两个月、停发两月工资的处罚。”南充市城管局嘉陵分局副局长钟乐伦说。同时,该局立即召开节后作风整顿会,加强对协管员队伍教育。

  认错:今后一定加以改正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视频中的两名女子之一的任凤碧,她告诉记者,她是嘉陵区火花街道办城管执法大队的一名城市协管员。

  “当天正值新春后上班的第二天,巡查时遇上朋友,给我们了一点瓜子。”任凤碧说,当天上午,她和另一名当事人毛桂蓉在她们所管辖的陈寿路附近进行街面巡查,“因为经常在这附近上班,所以和很多临街商铺老板成了朋友,他们要给我们瓜子,碍于情面,我们也没多想,一人拿了一点边走边吃。”

  “我们的做法确实影响了协管队伍的形象,今后一定加以改进。”任凤碧说,“请大家原谅我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长治市长因苯胺泄漏事故被提名去职
  • 体育欧冠正视频播米兰-巴萨 阿森纳1-3拜仁
  • 娱乐李云迪:从未建议刘谦“找力宏”
  • 财经扩大房产税改革试点范围 严格限购
  • 科技苏宁“去电器化”加速:拟更名苏宁云商
  • 博客柴静:寻找智障儿 中国地图应该用竖版
  • 读书中朝关系风波:朝鲜砸毛岸英墓内情
  • 教育考研人疯狂抢位 网友称“用生命占座”
  • 育儿外媒看中国:走近龙年宝宝“生育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