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除夕夜持刀威胁强奸50岁独行女子(图)

2013年02月27日02:4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李某捂住脸说,我本来就是流氓 本报记者 汤继颖 摄 李某捂住脸说,我本来就是流氓 本报记者 汤继颖 摄

  除夕夜,当绝大多数人都沉浸在阖家团圆的欢乐中时,一名50岁的独行女子却遭遇性侵犯……

  当天晚上,该女子走到西安市儿童医院西门外城墙下的小树林时,被一名光头男子持刀威胁,殴打后拖至环城公园强奸。男子还欲实施抢劫,但因受害人未带财物而未遂。

  在此案发生前,1月27日晚11时许,24岁的姑娘小雨(化名),也在同一路段碰到同样遭遇。男子离开时,还抢走小雨一部手机、一台平板电脑和80元钱。经调查,莲湖警方将目标锁定在李某身上。2月25日中午,李某落网。

  李某,49岁,碑林区人,初中文化程度,原系西安某厂职工,曾因盗窃5次入狱。由于找不到工作,居无定所,没多久李某就打起独行女的主意。

  昨日,面对媒体的镜头,李某将脸埋在衣领里,但当有人问李某,你知道这是什么行为吗?李某说,“流氓行为么。我就是流氓,我本来就是流氓。”

  民警推测,李某所犯案件不止这两起,希望其他受害女性也能报案,电话:029-87213664。办案民警提醒广大女性,夜间最好不要独自外出,更不要走人烟稀少的道路。本报记者杨皓

(原标题:除夕夜强奸独行女(图))

(编辑:SN04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铁隧道逾百名员工打砸抢烧云南村庄
  • 体育欧联-切尔西绝杀惊险晋级 国米总分5-0
  • 娱乐郭晶晶素颜护肚显孕味 霍启刚护航(图)
  • 财经酒鬼酒塑化剂余波未平获省长质量奖遭疑
  • 科技谷歌发布高端触屏笔记本拟与苹果竞争
  • 博客北电艺考明星脸(图) 台湾看病经历(图)
  • 读书揭秘:民国被搅乱的春节吃不上汤圆
  • 教育吐槽90后女生恋爱起步价 你拖后腿了吗?
  • 育儿手掌大早产儿挑战极限已存活11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