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妻路边举牌寻撞死儿子肇事者目击者(图)

2013年03月18日01:29  亚心网
张庭瑞老人在路口举着手写的纸板寻找目击证人。亚心网记者 李铁军 摄 张庭瑞老人在路口举着手写的纸板寻找目击证人。亚心网记者 李铁军 摄

  亚心网讯(记者 齐琳洁) 3月16日上午,在乌鲁木齐市北京北路和友朋路十字路口交会处,两位步履蹒跚的老人站在路边,手举寻找目击证人的纸板,向来往路人打听有关儿子被撞的线索。次日凌晨,他们被撞的儿子在医院离世。记者从警方获悉,肇事司机已经找到被刑拘。

  记者16日下午赶到北京北路和友朋路十字路口时,76岁的张庭瑞老人和老伴正心急如焚地举着纸板不停询问路人。纸板的内容是:儿子15日晚遭遇车祸,肇事司机逃逸,求目击者提供线索。

  张庭瑞老人家住和钢小区,说起出事的儿子,他一度捂脸蹲在地上哽咽。他告诉记者,被撞的是大儿子张卫,今年44岁,在米东区上班。按照惯例张卫每周五晚上都会回家。

  上周五(3月15日)晚,他和老伴做好晚饭等张卫回来吃,没想儿子没等来,却等来了解放军第四七四医院的电话,说张卫遇到车祸受重伤,正在医院抢救。老两口闻讯吓得瘫坐在地上。

  老两口赶到医院,看到的是大儿子浑身是土,满脸的血,躺在急救室病床上昏迷不醒。医院里没有获得任何肇事者的信息,老两口只好让孙子在医院照顾,他们第二天就举着纸板上街找线索。“真担心儿子就这样不明不白地走了。”张庭瑞说。

  据医护人员介绍,张卫为特重型开放性颅脑损伤,继发性脑干损伤,右额骨骨折、失血性休克。17日凌晨2时20分,噩耗传来,张卫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从处理这起事故的民警处获悉,事发后警方多方走访,根据目击者提供的车牌号,已经找到肇事小轿车。肇事小轿车车主称,事发时自己并不知道撞人了,虽然听到声响,以为是什么东西掉了并没在意,直到见到民警后才知道自己撞人了。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刑拘。

(原标题:新疆乌鲁木齐两老人路边举牌寻撞死儿子肇事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克强谈改革: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
  • 体育中超-泰达补时扳平染红1-1辽宁 申花1-0
  • 娱乐黄晓明招工上万人应聘 做明星身边人不易
  • 财经发改委曾想第三方公布调油价:挨骂压力大
  • 科技苹果新广告反击三星:为什么选iPhone
  • 博客张颐武:实现中国梦需要实干精神
  • 读书英姿飒爽:抗战时期的国军女兵(组图)
  • 教育近千学生抢修《爱情与婚姻》课
  • 育儿我国手足口疫苗试验成功保护率达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