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在学校网站招聘月薪万元特殊服务人员(图)

2013年03月28日07:31  南方网-南方农村报
惠州学院通过酒店的注册申请 惠州学院通过酒店的注册申请
酒店以“月薪破万元”招聘“情感陪护、男女公关、特殊全方位服务(人员)” 酒店以“月薪破万元”招聘“情感陪护、男女公关、特殊全方位服务(人员)”

  南方农村报讯(记者 叶香玲) 近日,有网友在“南农网络问政(网络问政县市行)”平台反映,广东惠州金华悦国际酒店在惠州学院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信息,以“月薪破万元”招聘“情感陪护、男女公关、特殊全方位服务(人员)”。有学生打电话过去问“情感陪护”是什么工作时,招聘方称应聘者工作是提供“性服务”。有网友对此评论道:“是社会太开放,还是我太保守了呢”

  3月25日,惠州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在其就业信息网上发布声明称,2013年3月初,金华悦国际酒店在该院就业信息网申请注册,考虑到其是惠州市知名企业,工作人员审核通过了其注册申请,“2013年3月18日17时2分,该酒店在就业信息网上发布了不良招聘信息;3月19日9时10分,网站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将其删除。”

  3月27日,南方农村报记者致电惠州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一位工作人员表示,金华悦酒店的确在该院就业信息网上发布了不良招聘信息,但已被及时删除。(记者 叶香玲)

(原标题:酒店在学校网站聘“特殊服务人员” 称月薪破万元(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国际事务应由各国商量着办
  • 体育CBA总决赛广东3-0山东拿赛点 视频
  • 娱乐王菲为赵薇新片录歌 发素颜照被赞很青春
  • 财经鄂尔多斯工业园区成鬼城:物价比北京贵
  • 科技罗永浩发锤子ROM 三大挑战 微创新争议
  • 博客洪晃:我所知道的彭丽媛与“例外”品牌
  • 读书专访高全喜:从1913回望百年革命震荡
  • 教育小学六年50种实践作业难坏家长
  • 育儿男童哭闹被幼师用指甲挖出20道伤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