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老公吵架后虐待1岁女儿泄愤(图)

2013年04月20日02:19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哭泣的母亲  哭泣的母亲
无辜的孩子 无辜的孩子

  采写/记者陶常宁 杨梅 摄影/记者石一

  掐自己的孩子,拿刀给孩子玩,把孩子倒提着拍照。不仅晒出这些揪心照片,还在QQ空间里写道:“如果女儿死了,是女儿自杀,如果没死,算她倒霉,生在这种家庭,不如死了好。”昨天,不少论坛、微博中,这组“虐女”日志和照片,让众多网友揪心,谴责这位不负责任的母亲,网友们更多的是担心“受虐”的孩子,一名一岁一个月的女娃安安(化名)。警方第一时间介入调查,经法医鉴定,孩子身上无任何伤痕,对夫妻二人进行批评教育,将派社区民警不定期上门走访。

  昨天下午5点半,记者来到武昌中南路街梅苑派出所,见到了网上流传“虐儿”的年轻妈妈小美和其丈夫小吴,以及他们的女儿安安(化名)。夫妻二人都是90后,小美生于1990年,小吴生于1991年,女儿安安仅13个月。

  小吴抱着女儿坐在椅子上,穿着红色上衣的安安长得很漂亮,坐在爸爸的怀里一直在笑。记者尝试抱了抱安安,发现孩子不认生,很乖巧。小吴今年22岁,是做烧烤的。他说自己一直不知道妻子在QQ空间写那些日记,直到四天前,有一名网友告诉他,他才看到妻子写的内容。当被询问网上所写是否真实时,小吴只是说“小孩摆在这儿,你看得到”。而当被问及是否发现过妻子打小孩时,他称:“我也没有发现,发现就揍她。”小吴称自己和妻子都没打过孩子,但默认打过妻子。因为两人吵架有时脾气大了,他就动了手。

  但他也承认,不吵架时老婆对小孩很好。

  妈妈小美

  后悔地哭了

  年轻的小美长着一张娃娃脸,黑色长发,采访中,她一口咬定QQ空间所写的内容都是真的。

  对于丈夫小吴所说两人均未打过孩子一事,小美直言:“他看过我打小孩,也因为我打小孩他打过我。”小美说,老公上班的时候受了气,回来就打她。“这是事实,我也不想骗任何人,是因为我老公对我不好,我才对小孩不好。不是我本身对小孩不好。”

  当被问及打完孩子以后有没有很后悔时,小美哭了起来。“我心里都知道自己不对,但我也忍不住。”小美边哭边说,老公没有打她的时候,她对小孩好的没有话说。

  小美说自己很少和父母联系,也断绝了和任何朋友的来往,她唯一的舒压途径就是写日记。“我这人不喜欢和人说话。”小美说,自己很内向,不喜欢和人交流。

  当记者几次提到“是否需要帮助”时?小美一再表示:“我不喜欢接受别人帮助。”

  专家

  父母关系影响孩子身心

  湖北省婚姻家庭研究会会长姚锦霞女士受访时说,年轻妈妈长期在抑郁的家暴状态下生活,导致心理出现障碍。在心结无处解开的情况下,拿孩子撒气解恨。孩子无辜,其实这位妈妈也无辜。作为丈夫有很大责任,建议两人都要接受心理咨询。

  我市著名幼教专家彭淑珍认为,孩子打小就在这样的家庭氛围中成长,非常不利于孩子的身心发育。“就照片上看,孩子的眼神那么忧郁,完全没有一丝笑意。”她说,一岁,正是孩子的模仿期,妈妈长期非正常的行为,让孩子从小在恐惧、害怕的情绪笼罩下成长,对孩子今后的性格养成不利,夫妻之间的问题不能以牺牲孩子的成长为代价。

(原标题:小夫妻斗气拿伢泄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决定全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体育中超-周挺替身救主国安1-1人和 舜天0-1
  • 娱乐港媒曝曾志伟和妻长期分居 20年没行房
  • 财经地方密集拜会铁老大:盼加大铁路投资
  • 科技中国雅虎邮箱之死:终生承诺变终结
  • 博客朱令律师声明 吴征:投资电影入围戛纳
  • 读书邓蓉详解:1968年邓小平专案组成立记
  • 教育高校命案让人惊愕:同窗相煎为哪般?
  • 育儿5岁男童遭女幼师掌掴全身多处挫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