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警无证驾警车追尾撞死摩托车司机(图)

2013年04月22日22:3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事故现场的肇事警车 严初 摄 事故现场的肇事警车 严初 摄

  中新网惠州4月22日电 (严初 陈绮)记者从广东惠州博罗县杨村交通事故现场采访获悉,22日下午18时10分在广东博罗县广梅公路杨村段发生了一起警车撞死一摩托车司机的事故。

  据目击者称,当时警车和正在该路行驶的摩托车是同方向行驶的,警车车速非常快,追尾撞上摩托车,致摩托车司机当场倒地受伤,后送院抢救无效死亡。

  经了解,死者聂贵华,现年30岁,系博罗县泰美镇罗村人。死者家属告诉记者,聂贵华还有两个孩子,一个3岁,一个5岁。当时,聂贵华在杨村镇一工地下班后,骑摩托车沿广梅公路回家,行驶至十二岭立交桥路段时发生交通事故。

  据记者在事故现场目测,摩托车被撞出事故点约50米,警车出事后也并未停下来,在撞到一棵树并转了3圈冲出约55米后才停了下来。

  据警方介绍,开该警车的是博罗县杨村交警中队的一名辅警,该名辅警是无证驾驶,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私自开警车回家吃饭,造成事故。警车车牌号为粤L94074警,是杨村交警中队的警用车辆。记者赶到现场时,该名辅警仍坐在车内,情绪低落。

  事故警车严重损毁,目前当地警方已到现场处理并控制了该名肇事辅警。(完)

(原标题:广东惠州一警车狂奔当场撞死一摩托车司机(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
  • 体育NBA-林书豪低迷火箭负雷霆 马刺胜湖人
  • 娱乐中国好室友地震救出6台电脑1只龟(图)
  • 财经雅安地震直接损失百亿级 企业捐赠一览
  • 科技工信部禁止电信运营企业擅自发商业短信
  • 博客雅安枫木乡震后实拍(图) 地震专题
  • 读书官员世家子弟的爱恨离愁:两代官
  • 教育过去五年海归80万:六成想跳槽不满薪酬
  • 育儿妈妈晒虐女照片称被老公打后就打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