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院称高考状元可免费整形引争议(图)

2013年06月11日01:3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美容医院门口的电子屏打出“陕西省高考状元可免费整形”的广告语 本报记者 张杰 摄 美容医院门口的电子屏打出“陕西省高考状元可免费整形”的广告语 本报记者 张杰 摄

  美容医院打出“陕西省高考状元可免费整形”的广告,不知会让刚经历完高考的孩子们作何感想。

  昨日,长安北路的一美容医院门前的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显示着“暑期大变身,开学当校花,陕西省高考状元可免费整形”,引得很多路过的市民纷纷侧目。该美容医院的客服人员说,这个广告在高考前就打上去了,因为暑期总有学生来咨询,尤其是参加完高考的学生和备考影视表演类专业、艺术类专业的考生。记者从该医院策划宣传部门了解到,这是该公司针对学生推出的暑期活动,至于高考成绩出来后会和高考第一名联系吗?对方说不便透露。

  西安石油大学大一学生王小敏说:“我觉得能考出那么好成绩的学生肯定不会把心思放在整形上,商家就是打着‘高考状元’的幌子吸引眼球呢。”刚参加完高考的王伟同学说:“万一高考状元是个男的怎么当‘校花’啊?商家就是为了宣传。”

  在西安音乐学院内,有同学说身边有人做过“微整形”,但对于商家打出这样的广告,她们认为这是“商业炒作”,“炒作也罢了,别拿我们学生当幌子”。市民高先生说:“商家做活动搞宣传无可厚非,但还要讲究一下宣传手法,不能只为博人眼球。”

  本报记者高雅梅

(原标题:“高考状元可免费整形”(图))

(编辑:SN01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刘志军涉案374套房产被追缴
  • 体育热火胜马刺总分1-1 纳达尔创纪录8夺法网
  • 娱乐萧亚轩柯震东看夜场电影 当街搓腋毛调情
  • 财经涉刘志军案374套房产被追缴
  • 科技专题:苹果公司发布iOS 7 图文实录
  • 博客刘志军为什么还想做中国梦
  • 读书王牌间谍密夺日军宝藏:全职特工
  • 教育高中生恋爱半数考后要公开 高考真题
  • 育儿强生51次全球召回48次将中国排除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