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趁等红灯时下车俯卧撑 称为锻炼身体(图)

2013年07月24日01:10  新文化报
冯先生等红灯时,趴在地上做起了俯卧撑 读者于先生供图 冯先生等红灯时,趴在地上做起了俯卧撑 读者于先生供图

  本报讯(记者 金凯) “我在正阳装潢材料市场门前等红灯的时候,看到一出租车司机下车做俯卧撑。”7月21日,长春市民于先生给“新文化+”发了一条微信,并附了一张手机拍摄的照片。

  “那个司机看样子岁数挺大了。当时,他的车就停在我的车前头。他从车里下来,我还有点奇怪,车坏了?他麻利地做好准备动作,头向前看,瞅着红绿灯,刷刷几个俯卧撑,做完一拍手,上车,刚好赶上绿灯,开车走了。”于先生昨日说,这一幕把他看愣了。

  “我等红灯时常锻炼身体,健身就是分分秒秒的事,整天坐在车上,应该抽空儿活动活动。”图片上做俯卧撑的司机姓冯,已年近六旬了。冯先生说,2007年,他开上了出租车,平常车交给儿子打理,他帮着替班。

  开车时间长了,冯先生的腰椎、颈椎都不大好,经常去医院。一次去台湾旅游,他特意买了个健身棒,放在车里。堵车、等灯时就拿出来敲打敲打身体。时间要是长一点,他就下车做俯卧撑,能做几个算几个。要是没机会做俯卧撑,就伸伸胳膊,踢踢腿。

  此外,冯先生还放了个毽子在车里,堵车时间长了就踢几脚。每天两三点钟,他出门接车,有乘客就干活,没活儿就把车停在公园边,下车跟老人们一起锻炼身体,踢毽子。有乘客喊:“这出租车走不走?”他一招手,“来啦!”

  冯先生说,经过长时间的坚持,他的身体比以前好了。

  不管谁上车,他都说:“您好,您到哪儿?”如遇乘客主动跟他打招呼,冯先生马上竖起大拇指,“您是长春一流乘客。”

(原标题:前车的哥等红灯 走下车来放放风刷刷几个俯卧撑 后车看得直发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泽民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 体育恒大称罚末位国脚 傅博:韩国更怕输中国
  • 娱乐李天一案原告索赔50万 法院落实卖淫调查
  • 财经任志强:不知道政策走向不敢预测房价了
  • 科技美25家最佳工作公司排行榜:谷歌落榜
  • 博客李天一律师:曝光卖淫敲诈“案中案”
  • 读书差距从幼儿园开始:中国该向日本学什么
  • 教育少数高考状元向北大索要巨额奖金遭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