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因骑马付费纠纷遭殴 警方判其赔马夫3500元

2013年08月07日10:29  云南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中显示黑衣男多次对女游客进行殴打 视频中显示黑衣男多次对女游客进行殴打
视频中显示黑衣男多次对女游客进行殴打 视频中显示黑衣男多次对女游客进行殴打

  原标题:网曝女游客丽江遭殴打原系骑马不给钱 已赔偿马夫

  地点 丽江东巴大峡谷景区

  黑衣男飞脚踹、白帽妇抡凳砸、黄衣女马鞭抽、红衣妇拳脚相加,最后是集体群殴。这不是在拍电影,而是一段“曝丽江景区工作人员群殴女游客”的视频。据了解,视频里的事件是2日发生在丽江东巴大峡谷景区的一幕。据现场游客称,穿白衣的女子为游客,因骑马付费的问题产生矛盾被殴打。昨天,丽江旅游局答复称,被打游客和旅行社赔偿对方5000元。

  视频 一群人在围殴一女子

  昨天,新浪网友 @拍客云南发了一段名为“曝丽江景区工作人员群殴女游客”的视频。这个视频一共3分14秒,整个过程完整记录了8月2日发生在丽江东巴大峡谷景区的一幕。

  视频显示,一名身高1.55米左右的白衣女游客正在找一名20多岁、大约1.7米的男子理论,刚走近该男子时,却遭到他飞脚一踢。随后,白衣女大吼一声,提着包朝这个男子冲去。但还没等冲到男子面前,男子突然又飞起一脚,并用右手对着女子的头部狠狠打去,女子被踢打后,几乎摔倒。

  就在这个男子打白衣女时,一个微胖的、戴白帽的妇女也过来帮忙,看到几乎被打倒的白衣女子,该妇女抬起一个凳子向她砸去。而打人的男子看到凳子没砸到那白衣女后,拳脚相加继续殴打白衣女,同时白衣女子甩翻在地。

  在黑衣男飞脚踹、白帽妇抡凳砸的过程中,八九个人围了过来劝架,并将受害者和施暴者拉开。而这时,一名黄衣女子赶来,用手中的马鞭抽打白衣女子。另一名红衣妇女也掺和进来对白衣女子拳脚相加,集体群殴该女子,而跟随着白衣女子的10多岁小女孩,看到群殴吓得尖声大哭。

  调查 女游客骑马不给钱

  昨天,记者联系了丽江有关部门。随后,丽江市旅游局传了一份关于“女孩丽江被殴”调查报告称,8月6日上午,该局信息科报告,在新浪网首页有标题为“女孩丽江被殴”的一段视频。对此,局领导组织人员立即展开调查,现将调查情况报告如下:

  8月2日,由丽江四方国际旅行社接待的重庆团队龙小丽一行8人,在游览“东巴大峡谷”过程中客人自愿骑马,因游客龙小丽骑马结束后未按事先约定价格支付费用,与马夫杨振发生冲突,相互拉扯,造成双方不同程度受伤。其中,杨振面部及身体多处部位被抓伤。事件发生后,游客向玉龙县白沙派出所报了警,在派出所的调解下,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书,并约定由龙小丽赔偿给杨振3500元;由丽江四方国际旅行社赔偿杨振1500元,双方共支付杨振5000元(包括医疗费等所有费用)。据此,龙小丽、杨振和丽江四方国际旅行社三方不得再以此事产生任何纠纷。

  同时,在派出所调解基础上,龙小丽、杨振和丽江国际旅行社3方均出具了“不再产生任何与此事相关的各项事宜,不会因此事产生任何投诉”的证明。

  都市时报记者 庞继光

(编辑:SN053)
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国外长访东南亚绕开菲律宾 菲让越捎话
  • 体育亚锦赛男篮胜印度 王哲林18+9郭艾伦16分
  • 娱乐梦鸽告领班介绍卖淫 家人不知受害人受辱
  • 财经恒天然确认雅培是要求隐瞒的涉毒奶企
  • 科技首个人造牛肉汉堡问世:口感偏硬少汁
  • 博客杨俊锋:法官嫖娼在我国并不鲜见
  • 读书日渐疏离:亚洲国家爱美国还是爱中国
  • 教育福建“被调包”试卷作文空白 考号有涂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