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一早遭遇屎从天降 曾有避孕套内裤扔下(图)

2013年08月14日13:54  红网 微博
8月13日,长沙新韶东路,临街商铺的郑先生称,有人从高楼往下扔大便,落在了停在楼下的车上。图/滚动新闻实习生 韩森旗   8月13日,长沙新韶东路,临街商铺的郑先生称,有人从高楼往下扔大便,落在了停在楼下的车上。图/滚动新闻实习生 韩森旗

  本网讯“他们家没有垃圾桶,难道连厕所都没有吗!”今天(8月13日)一大早,在长沙新韶东路开店的郑先生很气愤,早上9点半左右,从楼上掉下一堆大便,掉在店铺门口左边的空地上,停在空地上的车也没能幸免。

  郑先生说,楼上乱扔东西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了,“用过的避孕套、女人内裤、脏的卫生纸,甚至死老鼠都扔下来。”他们多次跟物业反映过,物业也没什么办法。

  小区的物业表示,他们在接到郑先生的电话后,已派人去楼上挨家挨户敲门询问,因为小区入住率不高,而且是上班时间,所以郑先生那一栋只有两户家里有人。“我们只能进行劝说,因为没有实证,业主也不会承认是自己做的。”物业表示,稍后会在全体业主间发一份倡议书,还将在小区内张贴公告提醒大家。

(编辑:SN053)
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安徽蚌埠男子坐牢17年后被判无罪释放
  • 体育曝男篮将帅矛盾尖锐 总结会变成批斗会
  • 娱乐吴建豪宣布结婚将娶豪门女 否认奉子成婚
  • 财经传北京大户型现集中抛售:官员怕反腐
  • 科技运营商大建基站后遗症 电费每年数百亿
  • 博客兰和律师:梦鸽不会无凭无据贸然控告
  • 读书断送大清:与和珅有一拼的晚清第一贪
  • 教育女子两年辞职26次 任何事都是妈妈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