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假枪抢便利店被店员识破后制服(图)

2013年09月01日02:39  新京报
男子用“枪”指着店员,大喊“把钱拿出来”。视屏截图 男子用“枪”指着店员,大喊“把钱拿出来”。视屏截图

  新京报讯 (记者刘珍妮)头戴鸭舌帽,面戴口罩,一男子凌晨进入加油站的便利店,拔“枪”指向店员,大声要求“把钱拿出来”。钱未到手,男子转身逃跑时被三名店员联手按住。

  昨日,丰台警方通报,嫌疑人薛某所持为塑料玩具枪,其因涉嫌抢劫被刑拘。

  男子款台前拔“枪”要钱

  8月26日凌晨3时许,丰台区小井桥附近,一名头戴鸭舌帽、面戴口罩的男子在台宜加油站外徘徊了几分钟后,进入加油站的便利店内。

  据店内监控显示,该男子走到收银台前,突然从腰间拔出一把“手枪”,指向收银台内的两名店员,大喊“把钱拿出来”。

  此时,一名女店员迅速站起,拿起一把椅子防卫,另一名男店员则在旁不断相劝,“别激动,有事儿好说。”

  三名店员联手按住男子

  昨日,加油站站长孟女士介绍,女店员一边自卫,一边喊来正在休息的值班经理霍明亮。霍明亮接近男子后发现,对方的枪像是塑料的,他进一步逼近时,男子开始不停后退。

  监控录像显示,霍明亮突然往前一追,男子退了几步后转身就跑,款台前的两名店员随即追了出去,3人将男子按住。10分钟后,赶来的民警将男子控制。

  丰台警方证实,嫌疑人薛某26岁,暂住大兴,是一名做防水的工人。经鉴定,其所持为塑料玩具枪。目前,薛某因涉嫌抢劫已被刑拘。

(原标题:持“枪”抢便利店男子被店员制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北京警方:薛蛮子涉多次嫖娼及聚众淫乱
  • 体育习近平宣布全运开幕 火炬手:18奥运冠军
  • 娱乐梦鸽做客新浪谈李案:我保护不是袒护包庇
  • 财经中石油有员工常年举报一把手
  • 科技HTC副总涉嫌诈领费用及窃取商业机密
  • 博客谢百三:朱镕基最厉害的是稳住房价
  • 读书皇家奇迹:历史上唯一修成金婚的皇后
  • 教育大学生恋爱1年花1万 男生大呼爱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