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火车站强行插队买票 撩衣脱裤吓民警(图)

2013年09月07日02:32  现代金报
宁波东候车大厅,叶警官正在和西西耐心交流 宁波东候车大厅,叶警官正在和西西耐心交流

  昨天上午,台州女孩西西来火车东站买票,她强行插队霸占窗口,引起排队买票的旅客不满,大家指责这样做法太不文明。可西西不仅不听劝,还当着大家的面撩起上衣,脱下裤子,这一幕让在场人大跌眼镜。

  □通讯员 邬世权 记者 叶萌茗 摄影 记者 丁以婕

  女孩强行插队举止异常

  昨天上午8点多,一名体型微胖,身穿红衣黑裤的女孩来到火车东站售票大厅,站在21号售票窗口前排队,准备买一张台州的动车票回黄岩。

  排队排了大概十几分钟,还没轮到她,女孩索性直接冲上前去强行插队,并掏出12元钱,让售票员赶紧给她一张去台州的票。

  窗口售票员告诉她不能插队,女孩不服,一个劲拍打面前玻璃窗,叫嚷着快给车票。通过简单对话,售票员发现女孩行为有些反常。排队旅客一致反对,有人上前跟女孩理论,可女孩不甘示弱,伸手去推搡身旁旅客,不让其他人买票。

  面对这突如其来一幕,售票厅内工作人员有些措手不及。

  上午9点,见窗口工作无法正常开展,铁路职工报警。民警到场后,开始做女孩的思想工作。

  女孩压根听不进去,反而做出异常举动,让在场人很是尴尬。“她话不多,我们做她工作,她只知道把衣服撩起来,还脱裤子给大家看。我们认为这个女孩肯定有点问题,但是也不能强行拉扯她。”东站派出所副所长叶前辉说。

  撩衣脱裤只为吓唬民警

  细心的夏警官发现,女孩身上有张身份证,根据身份信息联系上了女孩父亲张先生,民警得知,女孩姓张,叫西西,1996年1月出生,台州黄岩人。

  西西说,她离家有十几天了,原本想去杭州表叔家玩,但表叔没接她电话,也不理她,最终在杭州遛了一圈后回到宁波。为何有异常举动?西西说,是回家心切了,想早点买到票,就强行插队了。至于撩衣、脱裤子,她也只是想吓唬吓唬民警。

  说到这里,西西似乎有些难为情,她从兜里掏出几十元钱,要将车票钱和快餐钱还给民警。“钱你就不用给我们啦,但是你一个女孩子以后不能做这样的动作,知道吗?这样的举动太不文明了。”叶前辉跟西西说道。

  西西点点头,承诺以后一定不会再这样了,但请民警一定要替她保密,不要将此事告诉她父亲,也不要送她回家,并保证一定会在台州站下车。

  女孩已三次离家出走

  上午11点多,记者联系上了西西父亲张先生,他说,西西离家10余天了,打电话一直不接,家人也不知道她的去向,只能一直往她手机卡里充话费。

  张先生说,孩子智力有点问题。此前曾三次跑到丽水、宁波、杭州等地,都被当地公安机关送回来。这次他和妻子都在厂里忙,无法亲自来宁波接,希望民警能把西西送上火车。

  原本,东站派出所决定由朱警官护送西西到台州,可遭到了西西的强烈拒绝。“我不要你们送,如果你们送我回家,那我就不上车了,我只想自己一个人回去,我保证会回家的!”西西说。

  最终,民警将她送上了D3113次列车16号车厢,并跟台州铁路警方联系好,到站后由当地民警接站,安全将西西转交给她父母。

(编辑:SN05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与安倍在G20峰会相遇交谈
  • 体育李娜无缘美网决赛 国足热身6-1新加坡
  • 娱乐央视明年减少56项晚会 杜绝过度使用特效
  • 财经知情者:继蒋洁敏后中石油几名干部被带走
  • 科技小米手机3发布:售价1999元起 体验
  • 博客G20峰会各国领导人的坐次暗藏玄机
  • 读书抗战胜利后国民政府认定汉奸的标准
  • 教育教师节拟改为孔子诞辰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