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十字路口玩漂移躲交警逆行撞车(图)

2013年11月03日01:3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见有记者拍摄,任凭警察怎么呼唤,肇事男子(右一)背身不予理睬 本报记者闫文青摄 见有记者拍摄,任凭警察怎么呼唤,肇事男子(右一)背身不予理睬 本报记者闫文青摄

  本报讯(记者李小博)十字路口,一辆轿车轰鸣着原地打转,发现有交警,加速逃离。之后又超速逆行,前方来车躲避不及撞了上去……昨日下午4时30分许,锦业一路与锦业五街十字,地上散落着一些车辆碎片。一辆白色的两厢轿车停在锦业一路的车道上,车前引擎盖严重损坏,车内前排的两个安全气囊也已打开。而在锦业五街口,一辆英菲尼迪轿车也停放着,右侧尾部保险杠翘了起来。

  马女士是两厢轿车车主,她说,下午4时许,她正驾车自西向东行驶在锦业一路上,“前面十字路口突然从左边蹿出一辆车,我急忙踩刹车,但还是撞上车尾部。”但根据英菲尼迪轿车停放的位置,很难把这两辆事故车联系在一起。而一旁身着西装的英菲尼迪驾驶员正低头接受交警询问,并不愿接受采访。

  现场处理事故的公安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大队长谢炜说出了原委:下午4时许,交警特勤大队民警巡查至丈八五路和锦业一路十字时,发现在斑马线上有一辆轿车轰鸣着正在原地打转,就在交警欲下车制止时,轿车突然加速逃离。“他逃离后又沿着锦业五街逆行过来,车速极快,导致正常行驶的车辆躲避不及撞了上去。”谢炜指着路边限速20公里/小时、限自南向北行驶的指示牌说,“肇事车辆在发生碰撞后,又原地来了180°转弯,所以才停放成看似正常行驶的样子,初步估计事发时的车速在90公里/小时。”

  谢炜介绍,驾驶英菲尼迪轿车的赵姓男子29岁,系4S店的员工,所驾驶车辆疑为4S店的试驾车。谢炜说,赵某在街头玩漂移的行为相当危险,目前已以涉嫌危险驾驶罪立案侦查。

(原标题:十字路口玩漂移躲交警逆行撞车(图))

(编辑:SN07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西警察枪杀孕妇案:家属拒绝赔偿方案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利物浦 西甲C罗2球皇马胜
  • 娱乐昔日暮光情侣疑成炮友 出租屋密会4小时
  • 财经投资客买小产权房像买菜:半年挣三五万
  • 科技苹果iPad Air上市首日跌破官网价
  • 博客方刚:我们的“性行为焦虑”从何而来
  • 读书叶群跪求林彪跟江青斗没好果子吃
  • 教育十岁小学生跳楼自杀谁之过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