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童疑遭亲戚性侵埋尸沙土地(图)

2013年11月15日02:09  京华时报 微博
家人得知女孩被害后,陷入悲痛当中。 家人得知女孩被害后,陷入悲痛当中。
还未被发完的寻人启事 还未被发完的寻人启事
女孩尸体被发现的地方 女孩尸体被发现的地方

  11月5日上午,密云县河南寨镇提辖庄村村民在荒野地里挖沙土时,发现一名女童尸体。经警方判定,死者系该村一名12岁女孩,于半个月前失踪。尸体发现后第二天,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据死者家属介绍,犯罪嫌疑人之前是惯犯,怀疑死者生前遭到其性侵犯。但对于案件细节,警方未予透露。

  京华时报记者孟凡泽摄影报道

  沙土地挖出半裸尸体

  11月5日上午10点左右,密云县河南寨镇提辖庄村村民李连贺,让雇来的挖掘机和推土机到提辖庄村村外的荒野上挖点沙土,他准备将这些沙土拉回去垫家里的菜园子。

  挖掘机开动了,可刚挖了两下,变故发生了,一个小脚丫露了出来,这一变故吓坏了周围的人,众人赶紧报警。民警很快赶到,随着清理,一个女孩的尸体露了出来,据现场的村民讲,被发现时,女孩的一条腿是光着的,裤腿在旁边。李连贺称,尸体埋得并不深,距离地面仅有50厘米左右。

  当天上午10点多,在密云县刑警队的周女士一家,接到了亲戚来的电话。周女士说,亲戚告诉她,说有人在村子外的荒野地里,挖出一具女孩的尸体,让他们家里人赶紧去看一看,是不是失踪已经半个月的宠宠(化名)。周女士一家立即匆匆忙忙地往回赶,赶到时,民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勘察,因为人多,并未让周女士一家靠近去看尸体,但根据周围在现场人描述的衣着和年龄,周女士确定,这具遗体就是她失踪半个月的女儿。

  事后,警方通知孩子的舅舅和父亲去法医鉴定中心辨认尸体,最终确定死者为宠宠。

  死亡女孩已失踪半月

  遇害女孩名叫“宠宠”(化名),今年12岁,密云县河南寨提辖庄村人,失踪前在邻村的小学读6年级。据宠宠母亲周女士回忆,10月20日那天是周日,女儿去找同学玩儿后,就再也没回来了。

  “当天上午,孩子一直在家写作业。”周女士说,中午吃完午饭后,宠宠出去玩儿,她便也送宠宠的姥姥回家了。当天下午2点15分,周女士回到家中,孩子没有回来。直到当天下午4点半,她开始做晚饭时,见孩子还未回来,便叫丈夫去村里找。

  因为丈夫身体不好,找了几个同学家和隔壁村的健身公园后,便换周女士去找。“当时很着急,因为孩子每天这个时间都会按时回家吃饭。”周女士说,她带着宠宠的一个女同学,去了附近一切可能去的地方寻找。最后一个见到宠宠的人是孩子的奶奶,当天下午2点40分,宠宠从奶奶家出来,准备去找同学圆圆,此后就没了消息。

  当天下午7点半,周女士报警,但因为失踪未够48小时,警方并未立案。当天夜里,周女士的弟弟开着车,带着家人去密云县城,整整找到次日凌晨3点。次日上午,周女士再次来到河南寨镇派出所报案,做完笔录后,全家人又在全县范围内搜索,网吧、旅游景点、商场等等,仍无果。

  失踪后第二天,刑警介入调查,但一直没有线索。周女士一家动员了所有的亲戚,从未停止过搜索。平谷区、怀柔区、顺义区、河北三河、香河、大厂乃至天津,方圆几十公里的范围内,到处贴寻人启事。“我们从未放弃过。”周女士拿着还未贴完的千余份寻人启事说。

  嫌疑人为女孩亲戚

  11月8日下午,京华时报记者前往该村,全村的村民几乎都已经知道此事。

  “太残忍了,凶手该千刀万剐。”村民们除了对犯罪嫌疑人的罪行表示极度的愤慨,也证实犯罪嫌疑人是该村人。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姓李,53岁,二婚,之前进过4次监狱,其中3次是因为性侵犯妇女和儿童。

  有知情人透露,在尸体被发现后第二天,警方前往村里调查,随后犯罪嫌疑人李某被通知去村委会。当得知这一消息后,李某迅速关掉手机,并骑上电动摩托车离家逃窜。第二天,逃走的李某被警方抓获。

  周女士说,警方在电话里通知她说犯罪嫌疑人已经落网,但并未出具书面的通知,关于宠宠的具体死亡时间和死亡细节,警方未予透露。“我们不排除孩子生前遭到凶手的性侵害。”周女士说,犯罪嫌疑人李某曾经多次性侵妇女被抓的事情,全村人都知道,但因为两家有亲戚关系,宠宠按辈分还要管李某叫“太爷”,所以孩子失踪以来,全家人均未怀疑过李某。

  据了解,宠宠失踪当日从奶奶家出来去找同学圆圆的路上,要路过犯罪嫌疑人李某家的门前。

  追访 现场离村不到两公里

  案发地点位于提辖庄村外不到两公里的荒野地里,北侧紧邻左堤路和京承高速,南侧挨着一条干涸的水渠。该荒野地里杂草丛生,堆了很多建筑垃圾。

  “就是巧合,要不是有人在这里挖沙土,可能一辈子都找不到。”宠宠的父亲指着尸体被发现的地方说。记者看到,该处是个低洼地带,三面的地势较高,堆满了黄土,整个土包成U字型。地面上有烧过纸钱的痕迹,据宠宠的父亲介绍,这些纸灰是宠宠被发现后的第二天,家人前来这里烧的纸钱。目前案件仍在近一步审理当中,具体细节以及宠宠的死因警方尚未公布。

(原标题:村外荒野挖出半裸女孩尸体)

(编辑:SN09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方将向菲灾区追加1千万元救灾物资
  • 体育NBA-林书豪34+12火箭加时负 湖人负掘金
  • 娱乐汪峰8分钟告白:彷徨的不是我,是当代中国
  • 财经厦门2624套保障房疑被公务员囤积
  • 科技iPad mini 2拆解:大量胶水粘合(图)
  • 博客吴奇隆前妻马雅舒:我没多占他1分钱便宜
  • 读书十大元帅关系:林彪与九大元帅交恶录
  • 教育上海交大发布中国大学排名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