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对嫌犯胶带封嘴 称听不懂方言防止串供(图)

2013年11月18日03:50  新华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经过长期跟踪摸底,16日凌晨,惠州市仲恺高新区陈江派出所趁盗窃团伙聚集时紧急出动,在两个麻将馆里一举抓获23名团伙成员。据悉,嫌疑人均来自贵州省瓮安县,涉及盗窃案件过百宗,盗窃方式除了撬门入室外,还有“钓鱼”盗窃,即在钓鱼竿上粘上强力胶,然后伸进屋里粘取财物出来。目前警方正在审讯调查中。

  南都记者看到,23名嫌疑人被带回陈江派出所后,关在一楼两间面积狭小的拘留室内,部分嫌疑人戴着手铐,被用胶带封住了嘴。警方介绍称,这是防止嫌疑人串供,因为他们都是同一个地方的,可能说当地方言,警方又听不懂,如果他们串供了,将给审讯调查工作带来很大难度。

  广东省尚典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律师邹朝贵称,对于胶带封嘴防串供的做法,法律并没有明令禁止,但防串供的方法有很多,或许还有更好的方式。 南都记者 杨振华 田飞 摄影报道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胶带封嘴 防串供)

(编辑:SN04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台湾宣布与冈比亚“断交”
  • 体育申花主场拟迁昆明 巴西劲旅宣布孔卡回归
  • 娱乐张震今日大婚 旧爱舒淇出席最受关注
  • 财经人社部:公费医疗范围缩减至个别省份
  • 科技传中移动开整群发短信 部分网企服务异常
  • 博客法律学者徐昕:个案推动劳教的废除
  • 读书自杀之谜:毛泽东和他的秘书田家英
  • 教育户口成大学生求职永远的痛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