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猪溜上长安街警察无奈 网友围观二师兄(图)

2013年12月04日02:19  新京报
11月21日中午,一只宠物猪溜上天安门东的长安街上“散步”,引来很多路人围观,照片被上传网络后,引发大量转发。 网友@摄影曾智 供图   11月21日中午,一只宠物猪溜上天安门东的长安街上“散步”,引来很多路人围观,照片被上传网络后,引发大量转发。 网友@摄影曾智 供图

  新京报讯 (记者李雪莹)最近几天,一只粉色宠物猪在长安街红墙下溜达的数张照片,在网上引发数千次转发和大量评论。昨日,照片拍摄者曾先生称,这是11月21日来京游玩时所拍,当时很多市民围观。

  昨日,有网友称这只宠物猪是南池子附近居民所养,经常跑出来溜达。另一网友则称昨晚又见到这只猪在南池子大街独自溜达。

  散步宠物猪成网络热点

  近日,一只宠物猪在东长安街溜达吃草的数张图片,在微博上被“疯转”数千次,引来大量网友围观。

  照片中,这只约半米长的小猪,除了头部和屁股是黑色外,通体粉红,憨态可掬,可爱的样子引来很多路人围观。

  通过照片,可以看到这只猪在人行道、绿化带草坪等各处溜达。民警赶到后,也一直跟在小猪旁。

  昨日,对网上所转图片,不少网友称小猪可爱、淡定。更有网友戏称“二师兄”现身逛长安街。

  图片为来京游客所拍

  昨日,新京报记者辗转联系到了这些图片的拍摄者曾先生,他是大连一家媒体的摄影记者。

  曾先生称,这些照片都是他11月21日带孩子来京游玩时所拍。当天他发了微博后受关注度不高,直到昨日被几个知名博主转发后,才“火”了起来。

  他回忆说,当天中午12点左右,他带着小孩到天安门和南池子大街之间的红墙附近游玩时,和孩子几乎同时看到了一只粉红色的小猪在红墙下溜达。“孩子喜欢这小猪,还摸了摸它,跟它玩了一会儿。”曾先生环顾四周,并没有发现猪的主人。几分钟后,围观的游客多了起来,很多人都在拍照。“猪在草地里来回溜达,拱泥土,拉屎。”

  “十几分钟后,来了警车,赶来的几个警察好像也束手无策。”曾先生说,民警只好一直跟在小猪旁,并提醒围观的路人不要太靠近,以防“惊着它冲到长安街上”。呆了半个多小时后,曾先生因为还要赶车就离开了,后事不详。

  有网友称这只宠物猪是南池子附近居民所养,经常出来遛弯,但不知其真假。

(原标题:花猪溜上长安街 网友围观“二师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目击者:老外扶大妈遭讹与事实不符
  • 体育火箭爆冷负 戴利男友或是好莱坞巨星
  • 娱乐大S宣布怀孕 晒大肚照腹部已隆起(图)
  • 财经转基因大豆陷入口水战 有害与否无实据
  • 科技新浪科技“因你而变”:新版首页上线
  • 博客胡紫微:最聪明的人才配得上章子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老师出神考题:猪八戒官名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