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男孩带同伴砍死女孩18岁男友(图)

2014年01月17日02:2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嫌疑人张某年仅14岁 本报记者 陈思存 摄 嫌疑人张某年仅14岁 本报记者 陈思存 摄

  本报安康讯(记者陈思存) 14岁的豆蔻年华,他本该在校园读书,围绕在父母身边。可他却因口角,纠集另外5名男孩,对前女友刘霓(化名)的现任男友痛下杀手。而他的“前女友”,也只有16岁。

  茶楼内群殴致一死一伤

  1月11日下午,18岁男子陈某被人砍死在安康城区一茶楼内。

  昨日,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刑警大队办案民警介绍,1月11日下午3时许,该局接报警称,6名男子持刀伤害,在茶楼内致一人死亡,一人受伤。接案后,分局刑警大队、新城派出所的30余民警展开侦破。民警查证在案发前,死者陈某曾与女友的前男友在QQ聊天时发生口角,并约定见面解决。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应系死者女友的前男友张某及同伙。当晚8时许,嫌疑人张某、胡某、郑某、赵某、屈某、刘某先后投案自首或被抓获。

  6嫌疑人中4人系在校学生

  据民警介绍,经查,去年9月份,嫌疑人张某曾与刘霓有过10多天交往后分手。去年10月份至今刘霓与陈某交往。1月10日晚,张某在QQ聊天中向刘霓借钱时,与陈某发生起口角,双方约定1月11日下午在茶楼了结此事。当日,张某带领5人与陈某交谈中发生冲突,张某、赵某使用刀具,刘某、胡某、郑某、屈某四人用拳脚,对陈某及同行人员朱某实施伤害后逃离现场,致使陈某死亡、朱某重伤。

  让人唏嘘不已的是,嫌疑人张某今年仅有14岁,其他5名嫌疑人中,年龄最大的17岁,最小的13岁,除张某和另一嫌疑人辍学外,其他人都是在校中学生。张某是家中的独子,家境不错,辍学前与刘霓在寄宿学校认识,刘霓也已辍学在外打工。目前,几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对话嫌疑人

  想长大当兵但现在啥都没了

  “报告!”昨日下午4时,在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看守所内,犯罪嫌疑人张某被警方提审,那张稚嫩的脸,很难与事发当日惨烈的现场联系起来,在审讯室内,嫌疑人张某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

  华商报:今年多大年龄了?

  张某:14岁。

  华商报:还在上学吗?

  张某:去年9月份初二报名没几天,因为学不进去,就不上学了。

  华商报:辍学以后干什么呢?

  张某:没事干,一天在外面胡混。

  华商报:家人知道吗?

  张某:知道,但他们不管。

  华商报:你和刘霓认识多长时间?张某:去年9月份认识的,但在一起也就10多天时间,后来只是通过QQ联系,没再见过面。

  华商报:1月11日为什么会想着去做这个事情呢?

  张某:当时也没有考虑那么多,1月10日晚,与陈某在QQ上说得不美气,第二天见面双方都有点火气。

  华商报:有没有考虑到后果呢?

  张某:当时啥也没有想,但现在后悔不应该叫同学和朋友去,因为6个人中,除了我和一个发小辍学外,其他4个人都是在校生。

  华商报:有没有想对死者家属以及涉案同伙的家人说点什么呢?

  张某:……

  华商报:你有梦想吗?

  张某:想长大了当兵但现在啥都没有了。

(原标题:14岁男孩带同伴砍死女孩18岁男友(图))

(编辑:SN098)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央明确裸官等6类人禁入提拔考察
  • 体育王濛训练受伤骨折 媒曝肯定无缘索契冬奥
  • 娱乐佟丽娅晒唯美婚照 发疯爱宣言:嫁对人!
  • 财经业内称房企年终奖增三成没问题
  • 科技独家对话中移动与苹果掌门人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7%男大学生有过男男性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