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一石质灯箱倒下砸死7岁游园男孩(图)

2014年02月07日00:50  现代金报
事发后,景区暂停营业 事发后,景区暂停营业

  2月2日,正当大家都在欢欢喜喜过新年的时候,一场悲剧降临。年仅7岁的鹏鹏和家人到天宫庄园游玩时,意外死亡。    

  昨天下午,记者在天宫庄园门口看到,事发后天宫庄园已经被勒令停业整顿。

  石质灯箱倒下砸死小男孩

  鹏鹏是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今年7岁,下半年就要读小学了。2日下午正逢大年初三,鹏鹏跟着妈妈以及妈妈的几个朋友,来到位于下应的天宫庄园玩耍。

  下午四点多,鹏鹏来到植物世界门口时,被路边一个景观灯吸引,处于好动年龄的鹏鹏便跑过去玩耍,当他好奇地抱着景观灯时,谁也没想到的一幕发生了。景观灯上一个石质装饰品突然掉落砸中了他,鹏鹏倒在了地上。

  鹏鹏妈妈见状立即跑了过来,和朋友一起将儿子送上车,赶往鄞州二院。路上,鹏鹏妈妈给家人打了电话,然而不幸的是,经过抢救,鹏鹏还是没能醒过来。

  事发后景区已经暂停营业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天宫庄园,一下车,保安就上来告诉记者:“不好意思,今天我们这里暂停营业。”记者追问具体原因,保安表示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重新营业,他也不清楚。

  在景区售票处的玻璃上,贴着张手写通知:“接上级通知,景区暂停营业,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发布时间为2月3日,正是事发第二天。

  临走时,保安给了记者一本宣传册,指着上面的电话告诉记者,如果下次想要来玩,要拨打上面的电话问一下,免得遇到今天这种情况让人白跑一趟。

  景区承认存在疏忽

  采访中,记者从天宫庄园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出事的景观灯在景区安装已经有三年时间了,灯体是由几部分组成,用胶水粘合的,三年期间也一直有人维护。

  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发生后,他们也接到了景区工作人员电话,当他们跑出去时,家长已经抱着孩子上了车,后来才知道是去了鄞州二院。

  就此事记者采访了景区总经理蔡先生。他告诉记者,景区一直都有安全检查,但检查一般都是在游客经常会去的地方,对于景观灯所在的地方并没有太重视,景区方面表示,这一点,自己确实存在疏忽。

  昨天下午,记者从鄞州警方了解到,事发后,鹏鹏家属比较激动,他们也赶到现场维护秩序。事故发生后,当地的安监、公安、旅游等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目前,双方就鹏鹏事件的解决方案已在协调之中,目前已经初步达成了共识。

  通讯员 杜琼艳 记者 朱麟华 文/摄

(原标题:意外悲剧 景观灯砸死游园小男孩)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春运返程高峰遇暴雪多条高速路封闭
  • 体育申花更名:绿地申花 恒大签意国脚达协议
  • 娱乐田朴珺再论男闺蜜:坚持60秒的男人
  • 财经小县城陷城镇化病:公务员被摊派卖房
  • 科技索尼宣布出售PC业务:未透露具体价格
  • 博客朱成山:驳日本百田尚树否认南京屠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工仔变年薪20万老总 辞职开免费补习班